陝西岐山縣孝子因信仰遭枉判7年 母受打擊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陝西岐山縣法輪功學員沈宏奇,因信仰遭綁架、枉判7年。沈宏奇母親承受不住打擊離世。2021年8月,沈宏奇被劫入渭南監獄迫害。

明慧網報導,沈宏奇因信仰於2019年7月22日被綁架;2020年11月30日被岐山縣法院枉判7年,罰金1萬4000元人民幣(下同)。2021年7月,沈宏奇被劫持到陝西楊凌監獄迫害一個月;8月中旬,又被劫入陝西渭南監獄繼續迫害。

沈宏奇是陝西省寶雞市岐山縣鳳鳴鎮庵裏村法輪功學員,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原先的胃病、經常性流鼻血都徹底好了。

村民反映,沈宏奇非常孝順,其父親在世時患肺心病,5~6年都靠吸氧維持呼吸,通過他的精心照顧,其父親活到90多歲。村裏的人都羨慕老人有這樣的孝順兒子。

2019年7月22日,沈宏奇被岐山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鳳鳴派出所和麥和營派出所等警察,綁架到岐山縣星期五賓館,被刑訊逼供,坐「鐵椅子」,4天4夜遭受酷刑,後被非法關押到岐山縣看守所迫害。

沈宏奇被關押後,其母親承受不了打擊,突發腦梗。在醫院搶救期間,老人要見兒子一面,家屬多方呼求,都被當局拒絕。沈宏奇母親最後在悲痛中離世。

2020年11月30日,沈宏奇被岐山縣法院枉判7年,罰金1萬4000元。

2021年7月初,沈宏奇劫持到陝西楊凌監獄迫害1個月。8月中旬,又被劫入陝西渭南監獄繼續迫害,現被關押在16監區。

明慧網原文:因信仰被枉判七年 陝西沈宏奇被劫入渭南監獄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