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驚現「氧氣瓶」 外星人留下的?

原標題:火星驚現跟地球一模一樣的「氧氣瓶」 科學家:外星人留下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宇宙是非常浩瀚而神祕的,在很早以前的人類對宇宙就充滿好奇。而如今美國作為世界上的科技超級強國,在上個世紀就率先展開了外太空探索,也讓我們對宇宙有了全新的認識。美國NASA先後在火星上發射了「海盜號」、「好奇號」等火星探測器,這些探測器在火星上都有很多重大發現,不過「海盜號」在火星上卻發現了本不該出現的東西,這個東西應該是在地球上出現才對,那麼它為何會出現在火星上呢?

雖然早在上世紀60年代NASA就已經展開了阿波羅載人登月工程。然而由於太陽系過於龐大,致使科學家們探索火星至今仍處於低級階段。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UFO獵人在火星表面發現了有角的爬行動物。從NASA「好奇號」火星探險車拍攝到的圖片中可以看到,該「動物」除了有類似爬行動物的喙和角以外,其餘的體型和神態與我們地球上的蜥蜴特別相似。所以,UFO獵人推測火星上具有生命存在。

雖然有人會說它只是一塊奇形怪狀的石頭而已,但旁邊的碎石卻像是一些大型動物的遺骸,也有可能是史前文明動物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而留下的,當然這也只是一個猜測。而UFO獵人表示,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在火星表面發現生物了。既然火星上存在少量的水,有沙漠類動物存在也是合理的。

美國宇航局NASA發射到火星表面的「海盜號」探測車,曾經在位於火星南半球一帶的一處荒蕪大石灘上邊,也拍到了極其詭異的照片。在這張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一隻像極了「氧氣瓶」一般的不明物體,躺在大石子之中。隨後,NASA的科學家們把圖像上的這個疑似「氧氣瓶」的奇怪物體放大幾十倍後進行了仔細的分析和研究。最後發現它在整體結構和形狀上跟地球上的氧氣瓶一模一樣,在放大後的圖像上氧氣瓶的蓋子還清晰可見!

「海盜號」探測車在火星石灘上發現這一奇異的氧氣瓶後,立馬引發天文愛好者們的熱議,人們紛紛認為這東西應該就是火星上存在的高科技物體。對此,有科學家直言,這隻氧氣瓶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前來探測火星時所留下來的東西!關於外星文明,科學家對於它們的存在是深信不疑的。因為在茫茫宇宙中,有著各種各樣的星體不計其數,而地球也只是一顆非常渺小的天體,在地球上都可以孕育出智慧生命,那麼在宇宙的深處也極有可能會存在著遠超人類科技的外星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