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艦再闖南沙 直接挑戰中共新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

美艦再闖南沙 直接挑戰中共新法

9月8號,美國軍艦「本福德」號(USS Benfold)在南中國海美濟礁(Mischief Reef)12海浬內進行了一次自由航行,中共軍方指控他們未經中方批准,是「非法侵入中國領海」。並聲稱已派兵警告驅離。

但美軍第7艦隊隨即發表聲明強調,中方說法是錯誤的。「本福德」號(USS Benfold)是依據國際法,在南沙群島附近執行自由航行任務。美濟礁在漲潮時被淹沒,屬於低潮高地,依國際法規定不享有領海,而且在美濟礁上的填海造地、建設設施,也不改變這一規則的適用。因此美軍在美濟礁12海浬範圍航行是正當行動。

中共9月1號開始事實《海上交通安全法》,要求外國籍船隻進入「中國領海」,要向中共報告。如果不報告,就要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進行處理。

美國軍艦的這次航行,被認爲直接挑戰了中共的這個新法。但中共除了口頭「抗議」和「嚴正交涉」外,似乎沒有更多行動。

2018∼2021年30位大陸教師被迫害離世

中共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使用各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很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至2021年8月3年多的時間內,就至少有30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因不放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

其中,2018年9人,2019年8人,2020年10人,2021年3人。年齡最小的41歲;年齡最大的85歲。

這些受害者生前大多都在中共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派出所、洗腦班,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和不明藥物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