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祥之兆伴異象? 北京黑天鵝加狂風暴雨冰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今日點擊】(4182-2)

提要
不祥之兆伴異象? 北京黑天鵝加狂風暴雨冰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福奇,美國衛生院率先在2014到2017,資助武漢實驗室,專門研究對付人類的超級的冠狀病毒。在被披露的美國國立衛生院的文件當中,白紙黑字記在那裡了。而中共病毒存在的時間影響全球的時間,已經到了一年將近兩年了,在這個時候真相才被披露出來。可是今天的福奇是美國政府的首席衛生官,指導著全世界人打疫苗,這是今天人類的笑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疫苗百萬人死亡率,美國、以色列、英國持續增長,這是我們看到,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故事。加拿大滿特別的,加拿大一直維持在七百人,每百萬人死七百人。然後呢加拿大的它的欺詐性,是在它的控制著整個媒體的說法。加拿大的多倫多,它的疫苗接種目標90%,算得很細,打兩針要達到90%的話,還差33萬6千人。

這33萬6千人,大概有16萬人還是12萬人,已經打了一針,第二針他不打,另外一針都沒打。所以多倫多要花大價錢,要把這些人都打了針,作為多倫多現任市長輝煌偉大的政績。打針的是個騙子,那不管,這是我們的辦法跟方法。所以今天的人類的環境,就是這麼一個荒謬的環境。那你讓我說,我個人就講囉,打喲,誰不打誰是小狗囉,打死你沒有,我不開玩笑,打死你沒有。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他福奇自己講的,只要打了疫苗了全好了,我們全都沒事了。一年之後把屁股洗乾淨,每五個月打一針,都是一張嘴說的。你說跟那個吸毒的有什麼兩樣?哎呀,這東西沒事,吸兩口吧,好玩啊,賊好玩。貴呀,貴什麼呀,我送給你。有區別嗎?但這樣的呼聲,這樣的說法,一點力量都沒有,連我自己,跟大家做節目之前,我個人都知道它沒用,沒多大用,沒多大用就是意思說大家這麼聽著。廢話,我不打,我不打單位不讓我上班,不讓我們上班,上哪兒吃飯去?沒錯。那你女兒長六、七歲的時候,你媳婦跟你女兒說了,要外頭有人,有叔叔送給你糖果,你可不能跟他走啊。小女孩一定記住,不能貪這便宜,一樣的。你的智商水平就是你女兒五、六歲,別跟著拿著糖果的被帶走,一樣,一點區別都沒有。所以我個人眼睛裡,我覺得非常簡單,非常簡單、非常自然。

習近平600天沒出門,2020年1月18日拿到了一個糞坑先生的稱號之後,從緬甸回國之後再也沒出門,他怕死,有人說他怕病毒。這篇報導的緣由,是因為在義大利要召開二十國峰會。那現在世界各地都去,就是說在西方社會這個東西呢 已經OK了,那二十國首腦們呢都有自己的專機,所以到那兒去住酒店、開個會、面對面,他不去,他可能通知了不去。那西方呢就說他怕病毒怕爆了,他怕死怕爆了。其實我眼睛裡他對誰都不信,三天前他提升了5名上將對不對,這5名上將是西部戰區、中部戰區、海軍司令、空軍司令和國防大學的校長。那比較突出的是西部戰區的司令。從2020年12月份到現在9月初,這個西部戰區的司令是第四個,八個月他換了四個,而且從中將到上將不到兩年。

不祥之兆伴異象? 北京黑天鵝加狂風暴雨冰雹

他怕死了,他誰都不信,是人他就不相信。那不相信原因是什麼,其實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他要達到他雄偉的目標對不對。那我以為這就是一塊爛肉,那怕死,雄偉的目標,爛肉啊,就是肉啊,因為要自己說了算啊。不祥之兆又出異象, 黑天鵝闖天安門,北京狂風暴雨下冰雹。這個呢,它是指7日,今天是9日,今天是毛澤東死的日子。那說7日晚上,北京狂風暴雨。我看了看它主要在郊區,延慶啊密雲啊,在那一帶。這種消息呢,我個人來講,我個人只覺得黑天鵝來得比較有趣,那是很有趣的。至於說狂風暴雨,這些東西呢OK,只能說OK。原因很簡單,當這樣的新聞報出來的時候,是因為在報新聞和看新聞的朋友當中,因為人們喜歡看嘛,太希望共產黨出事了。從任何一個角度,就是任何一個正常的生命、不正常的生命,都希望共產黨出事。但是人呢實在戰勝不了共產黨,實在拿它沒招對不對。拿它沒招的時候怎麼辦?就希望老天爺出手,其實我以為就是這個。

這種期待的成分,人中無奈的成分,都在表現得淋漓盡致。那在中國今天的社會中,中國人什麼都不信,只信自己對不對。當什麼都不信只信自己,你今天又推翻不了中國共產黨,那到底是肯定自己還是否定自己?這個東西都是矛盾的。原因,這樣的說法是因為你對自己三觀生命的認知,你既然人定勝天,那你就把共產黨幹囉,你為什麼幹不了,人定勝天對不對。14億人,一人放一屁不給他們都崩死了。把那個9000萬共產黨員踢開,13億人一人一塊兒放一屁,崩死它。那人定勝天啊,肯定能崩死。你幹不了啊,那你幹不了你為什麼又不相信神佛,然後又不相信人應該有善良存在,反過來你又期盼這種事情出現呢。所以三觀的認知上,今天的大陸人就是有著精神混亂的狀態,但他為什麼這麼做,利益,他的基點是利益,他恨共產黨但是離不開共產黨,

林心如林依晨等700間工作室被註銷。清理所有的這一些藝人的工作室,活該。

人說濤哥這節目這麼做,活該。在這些工作室,都是在共產黨最猖狂的年代在那裡賺錢的。都是共產黨在那段時間裡面,去汙辱,去汙辱去糟蹋神佛的過程中,他們在樹立自己的文化。妲己也有文化,妲己沒有文化她能想得出來,去造鹿台,請神仙,請這個請那個,對不對。文化沒多高,文化是給人用的。封神演義裡面,它講述了神傳的文化,但有一個層面你想過嗎,在講述著神傳的文化的過程中,

修道的修成了,修佛的修成了,道和佛跟人是切開的,道和佛跟人是切開的。那封神榜是修不成神佛的,修不成道和佛的成了神仙。有些人聽不懂了。

那在這個過程中,你看到的這個故事,你讓我說,為什麼講活該呢?大清洗咧。

惡的一面說,習近平只能突出他自己的思想,這是惡的一面,這是沒錯的,而這一份東西是一種回歸。但另外一面,卻借助他的手,借住他的手,斬殺掉所有助紂為虐的,所謂文化的傳遞者,因為那是惡的文化。就這個東西有點像什麼呢,就像在美國的學校裡,你兒子上學,老師問你,想當哪兒,不想當哪兒,喀擦就完了,一個道理的。共產黨不完,病毒不會完,這是我個人的理解。所以大家說什麼時候病毒能完結,共產黨天滅的時候病毒就完了。而這個過程中,很多人同樣伴隨著共產黨的一切被滅掉。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