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土豆比薩餅的簡易做法

Kary Osmond撰文/沈青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土豆應季的時候是甜的,這時是做土豆比薩餅的好時機。關鍵是要把土豆和洋蔥切得很薄,這樣等到比薩餅皮變成金黃色時,它們就完全熟了。我比較喜歡用曼陀林(mandoline)切片刀,當然用別的食品加工機切片也可以。

土豆洋蔥比薩餅

可做4人份
1磅從超市買來的比薩麵糰
4個中黃色的土豆
1個洋蔥
3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1湯匙剁碎的新鮮迷迭香
1/2茶匙鹽
1/4茶匙胡椒

把比薩麵糰放在室溫下。

將烤箱預熱到華氏500度,在烤盤上鋪上烤盤紙。

用曼陀林切刀、食品加工機或非常鋒利的刀,將土豆和洋蔥切成非常薄的薄片(1/16英寸厚)。將其放入碗中,加入橄欖油、迷迭香、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放在一邊備用。

在撒了少許麵粉的面板上,把比薩餅麵糰擀成一個12×17英寸的長方形。放到準備好的烤盤中。

將土豆片和洋蔥片均勻地灑在麵糰上,土豆片可稍稍重疊在一起。烘烤大約25到30分鐘,直到餅皮呈金黃色。切成片後,即可食用。

美味的技巧

當你拉伸或擀開比薩麵糰時,卻發現它縮了回去,這有些令人沮喪。這是因為你只拉伸了一面。為了防止比薩麵糰在你擀的時候收縮回去,可以不斷地翻轉麵糰,使其兩面都得到拉伸。

你可以用新鮮的迷迭香或者百里香,或者兩者混合起來做!

卡里‧奧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食譜開發者,曾主持過熱門日間烹飪節目「史上最佳食譜」。她的食譜簡單,喜歡用以蔬菜為主的健康食品烹飪。更多信息請訪問KaryOsmond.com。Kary Osmond版權所有,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Potato-Lover’s Pizza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