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貴族學校百餘名學生現嘔吐等症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9月9日,河北霸州市一全日制貴族學校百餘名學生出現不同程度的噁心、嘔吐等症狀,紛紛入院就醫。

10日,河北霸州發通報稱,9日下午2點多,霸州市東方金子塔學校部分學生出現不同程度的噁心、嘔吐等症狀,學生被帶入院就醫。

目前,就醫學生體徵平穩,仍有7名學生留院觀察。衛健委等部門介入調查。

官方通報未披露就醫人數。

河北霸州一學校大量學生嘔吐腹瀉

網傳視頻顯示,大批學生和家長在醫院內、外排隊。醫院內排隊的學生中,有的疼得蹲在地上。醫院外,醫護人員則穿著防護服接待學生。

9月9日,河北霸州一學校大量學生嘔吐腹瀉,大批學生和家長在醫院排隊。(視頻截圖)
9月9日,河北霸州一學校大量學生嘔吐腹瀉,大批學生和家長在醫院排隊。(視頻截圖)

《新京報》的「我們視頻」報導,家長康先生表示,自家孩子在學校胃疼、吐,吐了第六次才去的醫院。他表示9日晚間,孩子在學校吃的是蒜黃炒肉,但肉的味道不對勁。

康先生披露,醫院裡有100多位學生就醫。

該學校教師也證實有此事,並稱疑似是吃東西吃壞了,但具體原因還在查。

據悉,東方金子塔學校是霸州市唯一一家全日制貴族學校,學校性質是民辦學校,分初中部和小學部。該校2018年取得小學、初中的九年一貫制辦學資格,2019年9月第一屆初一正式開班。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