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77歲老太太送法輪功資料 遭警察打致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2021年9月1日,四川綿陽77歲的老太太馬鳳瓊給一男子贈送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到5個警察施暴,致馬鳳瓊嚴重受傷,7天不能吃飯。

明慧網報導,老年法輪功學員馬鳳瓊,為了告訴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9月1日上午10點,她在綿陽市遊仙區松埡鎮市場內,給一男子講真相時,遭到舉報。

松椏鎮派出所5個警察趕到,對馬鳳瓊老太太施暴致其重傷。老太太頸項兩邊各有近一寸長的傷口、下門牙被打歪斜、舌頭全成紫黑色、雙手掌發烏、雙手臂腫痛、腿膝蓋破皮、滲血、雙腳背腫大烏紫等。致馬鳳瓊老太太7天不能吃飯,只能喝點水或流質。

當時,這伙警察中有一警察轉到馬鳳瓊背後,一巴掌打在老太太身上,將她打倒,把她臉朝下按在地上,並強行戴上手銬。

該警察全身跪壓在馬鳳瓊的身上,一隻手死死卡住馬鳳瓊的脖子,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故意撬馬鳳瓊的嘴。

馬鳳瓊不配合,其他警察找來一根鐵棍,強行撬開了馬鳳瓊的嘴,導致馬鳳瓊的門牙被撬鬆,似要掉落。馬鳳瓊的口腔受傷,舌頭受傷而變黑。

然後,警察把馬鳳瓊從地下拽起,一邊一人架起她摔入警車內,綁架到松椏鎮派出所,遭到警察惡毒謾罵,其中警察劉飛表現最惡。

因馬鳳瓊傷勢嚴重,後被送醫院檢查,期間她被強行抽血化驗,打針。但對方並沒告訴老太太打了什麼藥。

警察以搜查到馬鳳瓊包內有給警察的勸善信等2份傳單為由,對馬鳳瓊非法刑事拘留1個月,勒索罰款1000元人民幣。

明慧網原文:四川綿陽市77歲馬鳳瓊被警察打傷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