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縣府逼打疫苗 洛百人抗議強制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週三(9月8日),近百名洛杉磯市民聚集在洛市警局門口,手舉「醫療自由」(Medical Freedom)、「不要開除前線英雄」(Don’t frie frontline heroes)等標語,反對洛杉磯縣針對縣府員工實施的強制疫苗令

擁有免疫系統疾病的布魯爾(Jessie Brewer)表示,她非常擔心注射疫苗後,所帶來的強烈副作用。

抗議民眾 Jessie Brewer:「縣府只是不斷重複說詞,說疫苗安全有效,說他們得不到相關信息,只能遵照CDC告訴他們的。他們還說,別擔心,疫苗獲得了FDA認證。但你只要搜索一下就知道,FDA認證了數百種對人體有害的藥物,然後他們得撤下這些藥。所以我認為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看看疫苗是否可靠。」

從事醫護工作近20年的註冊護士霍奇(Ken Hodge)認為,病毒還在持續變異,因此,疫苗是否有效還不得而知。

註冊護士 Ken Hodge:「在我的病房裡,1/3到一半的病人都是完全接種了疫苗,他們依然失去生命了。未接種疫苗的感染者也有去世的,但實際上大多數人都痊癒出院了,我們並沒看到新聞報導的死亡率。」

對於縣府強制僱員施打疫苗的作法,布魯爾擔心目前有許多人,為了保住工作,不得不接種疫苗。

抗議民眾 Jessie Brewer:「他們(政府雇員)是照顧我們的人,他們是保護我們的人,洛杉磯真正的『流行病』,是犯罪、遊民和毒品問題,這才是我們需要保護的原因,我們需要執法部門參與這些問題。」

根據報導,今年8月,洛縣宣布,所有縣府僱員,無論部門,都必須在10月1日前,完成疫苗接種,但豁免醫療和宗教原因者。而命令涉及的員工約有11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