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中國民眾表示,一直被中共的宣傳欺騙,現在發現社會亂象的根源就是中共,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並希望去到自由的國度。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吉林省通化市的尹宏達說:從小學開始覺得警察是正義的,但後來發現他們土匪一樣,因為他們是共產黨組織的成員,充斥的腐敗貪污,包括醫療體系,病人花著錢還跟孫子一樣。這都是共產黨導致的,打著標語為人民服務,實際是吃人民不吐骨頭。我選擇退隊。希望共產黨早點倒台,此生真的希望去往自由的國度,比如美國或者台灣沒有共產黨陰霾的籠罩。

周辰宇說:一直被中共邪惡舉世無雙的謊言欺騙, 我父母是農村出來的 ,我也沒有接觸過體制內的人。多虧了《九評》驚醒了我 ,我發現中共無比邪惡的本質,我在此真誠的希望退少先隊。國內網都是過濾,以前沒翻牆,從來都看不到。我一恨生在中國大陸,二恨沒早點看見法輪功,三恨在中國活的,這麼痛苦!今年18歲,最大的願望就是出國留學。孟母三遷是真的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