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八百里單騎進京維權 江蘇訪民被帶走

江蘇訪民吳繼新騎自行車800公里進京維權,但剛到北京2天,9月9號就又被7名地方政府的人強行帶走,目前下落不明。

被打斷兩根肋骨 王瓊狀告漢口監獄

湖北荊州市沙市區法輪功學員王瓊,遭冤判2年徒刑,2020年1月被非法關押到湖北省漢口監獄。因不放棄信仰,在獄中被酷刑虐待,打斷兩根肋骨、打掉一顆門牙。今年7月,王瓊冤獄期滿獲釋後,向武漢市江漢區法院起訴漢口監獄。但法院在立案10天之後,又將訴訟材料原樣退回。

華爾街英語欠費12億 學員退費無門

大陸著名培訓機構「華爾街英語」,日前傳出破產消息,11個城市的39個學習中心全部停止營業。據報導,該機構欠學員預繳的學費高達12億元人民幣,但是否能退費,目前沒有任何說法。很多學員到當地派出所、網上法院、消費者熱線,尋求退還學費之道,但都沒有結果。

陝西律師常瑋平案 移送檢察院

陝西人權律師常瑋平被關押已經一年多,9月8號,他的妻子陳紫娟在網上披露,常瑋平案6號已經移送寶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