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頒強制疫苗令 涉八千萬私營部門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今日點擊】(4183-1)

提要
拜登強制疫苗令 涉八千萬私營部門員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用任何藉口去掩蓋自己的錯誤,我從來沒有錯誤,這是菁英,當代社會的菁英的典型的表現,那在人的環境當中,絕大多數人是以同樣的態度,去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事情。人說你這個涵蓋面太廣了,沒有信仰人一定這麼做,沒有信仰人一定會這麼做,他沒有第二條路,他是一個相互生命屬性,就是生命定位的一個相互表達。如果一個人真正能夠,坦承去接受任何他遇到的事情的時候,那個人就不得了了。

原來他講過那故事,一個老和尚被山下的,被廟裡外的山下的一個姑娘給汙辱了,老和尚被姑娘汙辱了。姑娘跟自己的戀人生了孩子,又沒結婚呢,結果村裡就說這孩子爹是誰,他說是老和尚。這個村裡人就不幹了嘛,那這孩子生了又不能給殺嘍,就給送給老和尚,老和尚就給接走了,你送給我我就接走了。三年之後那兩人結婚了心裡過不去,自己的孩子嘛所以往回要,老和尚又給送回來,要我就給你們,這故事就是這樣。

當人的境界到達那份上的時候,他在環境當中沒有什麼掩蓋不掩蓋,沒有什麼解釋不解釋,都無所謂。而他表現出來的是他憐憫你,其實不是,他面對所有的人都是同樣的態度,因為他自己知道,他自己是這麼修行過來的,人就是如此。所以當一個環境中缺失了,這是一個對比了,當一個環境中缺失了信仰的時候,而很多人在宗教中欺詐,在宗教是信仰蛻變的過程,但是人們為了自己要上天堂,自己要成神佛,所以在宗教裡頭要達到自己的目的,你就是欺詐的。當這一份欺詐存在的時候,在人的環境中已經沒有能力辨別真偽了。

病毒 ,瘟神是神,西方的文明,西方的猶太人的文明起始於瘟神的展現。殺掉所有埃及人頭胎的胎生的頭胎,殺掉他們頭胎,猶太人才走出了埃及,西方文明開始。他那個時候沒有科學的說法對不對,那時候人們只有單純的信念。今天同樣是這樣的東西,同樣的土地、同樣的環境,遇到了同樣的瘟神,人以最科學的疫苗要去對抗瘟神,而不是順從祂,這個圈畫圓了。當時的猶太人有多聖明,今天的反應過來,人類的反應就有多科學,它就是這個圈就這麼圓了。

這個圈你想想在當時的環境下,他殺掉埃及的所有胎生的投胎,那是多少啊。猶太人也付出了代價殺掉自己的羔羊,來表示自己對神的相信,你要破財免災。今天的人什麼都想得到,沒有放棄的,今天的人會找所有的藉口,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那原因是其實就是一個大審判。逾越節如果是大審判的的話,在當時的環境是大審判的話,樹立了神的位置,那今天同樣是大審判,來讓人們看到魔鬼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個表我們跟大家分享很多次了,這是全球的,以國家分類的,每百萬人死亡的比重。我們講說這個數字,今天是9月10日,這個數字持續了18、20個月,所以這個數字是非常可以論證的第一個;第二個,其實這個數字應該都是平衡的,就是它不會有太多的波動才對第二個;第三個,這個季節,我們經歷過的這個季節,現在剛剛是夏末初秋,夏末初秋不是病毒盛行的時候,這是他們的金科玉律。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說,為什麼在盛夏不是病毒盛行的時候,那為什麼美國人的死亡率提升了?沒有,任何東西都沒有。那現在卻他們以科學的方式,要進行大規模的必須打疫苗、必須封城,為什麼?迎接未來的高峰。

拜登強制疫苗令 涉八千萬私營部門員工

昨天下午到晚上,拜登急了拜登急了,拜登講出了很多,從正常的角度來講不該講的話。他在美國宣布進行強制性疫苗接種,那他是總統啦,所以這就是命令, 這就變成了法律。大概的說法就是在美國打兩針,沒說打第三針啊,完全打兩針的比重53%~57%。對比以色列人,對比很多國家,它都不夠數,這個數不夠。

我跟你做個對比啦,這個加拿大多倫多,它打兩針的目標 90%,很滑稽的,我眼睛裡就是很滑稽的。

我剛才講得很清楚,沒有這種大規模,人類的大規模的放棄,就不會迎來真正的大審判。人們在放棄生命的原則,以任何的藉口,這是最關鍵的。這個東西你別說他天天在那念經的,瞎掰瞎掰,他的《聖經》能倒背如流,更麻煩,你多背一遍、你多念一遍,而在現實中你卻背離神對你的要求的話,你的罪惡就多一層。現在的人太肉了,你聽起來彆扭,你就是塊肉,沒有什麼講的,你為了這塊肉去尋找一切利益。你沒有放棄原則,因為沒有任何人承認自己放棄原則,人們會以任何藉口來表示自己對,所以今天都是菁英,他的想法。

那在美國呢打兩針53%到57,原因他打不下去了,其實呢裡面媒體全都掩蓋了。那掩蓋真實原因很簡單,打完針之後人反應比較大,第一個;第二個,在美國的社會呢,他確實人的個人的自由是很絕對的,他覺得不舒服我就不幹了。他要求完了之後,今天早上就出了,美國的郵政局不需要打疫苗。那郵政局呢他惹不起,勢力太大,郵政局,美國郵政是美國政府體制中,最腐敗的機構,你現在寄個信件,寄個任何東西,丟了找不著了,太隨便了,沒有人負責任的,但他們工資非常高非常高,那是人權咧,我覺得就是笑話,我眼睛裡是笑話。

這是他講第一條,所有聯邦的官、員工必須接受疫苗。第二個,100人以上的企事業單位,每個星期必須進行疫苗的測試彙報,如果你的員工裡面有人沒有打疫苗,就他拒絕接受疫苗,那必須進行測試。那測試企業就會增加費用了,因為那個測試劑不是免費的對吧,你原來一開始是免費的,那現在誰承擔這費用。你向聯邦政府購買的話你得給人錢哪,那作為企事業單位,企事業單位他要賺錢啊,他的錢從哪出啊,他的錢只能從那個被測試的人身上出對不對,他採取的方式, 這個方式就是共產黨的方式,叫什麼責任制對不對。

我官大壓死人,好嘍,我就要求你測試,問題你自己去承擔,那個人企業都是自己賺錢的,我每個禮拜承擔ㄧ萬塊錢費用,我這費用從哪出啊,只能從普通人身上出對不對,我壓死你。這個東西就像當初猶太人摩西說了,今天晚上要殺人了,你想不被殺呢把你們家羊殺了,你把我們家羊殺了,我把羊殺了喔抹門框上,如果今天晚上他沒事,我不白殺了嗎對不對。那多實在,今天的人我相信99%都會這麼想,我白殺啦開玩笑,你又證明不了你見到神了,你就是個大騙子,那他這話就是現在,我相信比比皆是咧。

所以擁有境界的人,他已經懶得張嘴去說什麼,這就是我說的臭肉。這是我跟大家解釋,這是個很簡單的道理,要用科學的論證,摧毀了人對神的誠信。而今天在宗教當中絕對大多數,是用這一句驗證的說法為自己,我可沒否定神,但是呢 我得現實。當年的猶太人沒有一個現實的,其實也不是沒有,他有,一定有人不會殺掉羔羊的,那會怎麼樣?他兒子死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