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一輪紓困金 下週開始發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週四(9日),加州稅務局宣布,將在下週對符合條件的加州居民,發放新一輪的金州刺激計劃紓困金。來看報導。

加州稅務局於週四(9日)宣布,新一輪的金州刺激計畫紓困金,將在下週發放給符合條件的居民,每人可獲得600美元。

根據KTLA報導,加州稅務局發言人塔哈拉(Daniel Tahara)表示,這次第二輪州府紓困金的款項數量會更大。其中,即將在9月17日發放的首批款項,總計金額約有200萬美元。

塔哈拉也提到,加州預計每14天發放一批紓困金。

符合資格的民眾,若經常通過郵寄獲得州府退稅,此次的紓困金支票,預計會在10月5日開始發放。支票寄出後,最多將需要三週的時間到達。

另外,州府也提醒,若民眾發現款項被延遲,可能是因為正在審查地址變更、銀行帳戶變動等信息。

州府本次發放的600美元,與聯邦經濟刺激紓困金的發放方式類似,也將直接存款到納稅人提供的年度退稅用銀行帳戶,或通過紙質支票發送。

報導顯示,此前,在8月27日發放的近60萬筆紓困金,總額高達3.54億美元,已經全數都發送至所有符合條件者的銀行帳戶。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