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住戶家中爆燃8死5傷 大火伴著爆炸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9月11日凌晨,大連市普蘭店區一住戶家中液化氣罐爆燃,導致8人死亡、5人受傷。

11日,大連官方通報稱,當日零點多,大連市普蘭店區一住戶家中液化氣罐洩漏又引發爆炸。大火在凌晨2點30分被撲滅。截至4點30分,事故導致8人死亡,還有5人受傷送醫。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多個窗戶著火,火舌竄出樓外,伴隨煙霧,還不時發出爆炸聲。

9月11日凌晨,大連一住戶家中發生爆燃致8死5傷。現場火舌從多個窗戶竄出。(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9月11日凌晨,大連一住戶家中發生爆燃致8死5傷。現場火舌從多個窗戶竄出。(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知情網民「飛天小nurse_ 」說:「昨晚peng(砰)的一聲,還以為地震。從初中開始,每天上學的必經地。很慘很慘,樓梯塌了,為了活,從窗戶往下跳,想想就心痛火災過後,滿目瘡痍,水火無情。希望我的小城平安⋯⋯人民安居樂業⋯⋯」

網民「Ming丶秋憶 」說:「水火無情,離我家一公里多,離我姥家小區一條街,整個晚上都是消防車聲。」

另有網民披露:「實際上11點多的時候,在家裡就聽見一聲炸開的聲音。馬路對面的玻璃都震碎了,下面就是一家飯店和一家火鍋店。」「我離幾條街聽到那聲爆炸都嚇到了,真是巨響。」「就在我家斜對面,爆炸時候,以為是打雷,然後看到著火了,好多家的玻璃都震碎了!真的很可怕!」

網民「Lithromancy」爆料:「我今年出項目時候,我隔壁市的同事跟我說她們審的那個子公司負責的客戶,一家三口在元旦當天因為管道問題燃氣爆炸,全部去世了。」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