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4.3級地震房屋受損 居民驚慌躲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9月11日下午,廣西百色市德保縣發生4.3級地震,當地震感強烈,有居民房屋受損。視頻顯示,市民感覺到地震後起身躲避。此外,百色、靖西、河池等地震感明顯。

中國地震網通報指,11日下午3點05分,廣西百色市德保縣(北緯23.39度,東經106.71度)發生4.3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通報披露,地震造成當地震感強烈,百色、靖西、河池等地震感明顯,南寧市區也有震感報告。

本次地震震中距德保縣12公里,距百色市58公里,距南寧市178公里,離震中最近的鄉鎮是5公里外的那甲鎮和足榮鎮。 ​​​​

廣西官方通報稱,地震導致那甲鎮巴深村山石滾落,將一民房左側和廚房損毀。

另外,網傳當地監控視頻顯示,地震時,當地震動明顯,市民感受到震動後,迅速起身躲避,還有市民在呼喊其他家人。

此事引發網民關注,「百色地震」登上微博熱搜榜。

當地網民表示:「又是保德,上月剛震。」「我的一個暑假就碰上兩次地震,嚇醒之後我都不敢躺回去了。」「嚇死了,在圖書館差點抄起手機就跑。」「有點害怕,被震醒了。」

據悉,上月4日晚間7點12分,廣西百色市德保縣(北緯23.38度,東經106.71度)發生4.8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