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黃石多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 3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2021年8月,湖北省黃石市岑學棟、李啟堯、劉德秀、曹春梅、曹梅英、張澤惠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他們有的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或看守所,還有3人下落不明。

明慧網報導,8月20日上午7點左右,西塞山區法輪功學員岑學棟(男,七十多歲)及他的妻子陳愛芳(近七十歲)被綁架。西塞區分局10幾個警察騙開岑學棟租住的屋門,搶走法輪功書籍、3萬元人民幣、及其它財物。

隨後,警察到岑學棟兒子家抄家,搶走岑學棟孫子學習用的兩台電腦。岑學棟、陳愛芳夫婦被各自關押在不同地方。陳愛芳被非法囚禁在洗腦班強制洗腦13天,被逼簽「三書」,於9月2日回家。但岑學棟下落不明。

8月20日上午10點左右,10幾個警察非法闖入家住黃石港區新街口的法輪功學員李啟堯(女,近70歲)家,連人帶物全部帶上了警車,目前李啟堯下落不明。

幾天前,李啟堯的親戚打開她家,發現到處被翻得一片狼藉,與法輪功相關的私人物品,包括法輪功書籍和師父法像全部被抄走。

8月20日左右,家住黃石牛尾巴的法輪功學員劉德秀(女,70多歲)被綁架。黃石港區10幾個警察非法闖入劉德秀家,搶走法輪功書籍和電腦。目前劉德秀下落不明。

8月20日左右,家住黃石港區紅旗橋湖濱大道的法輪功學員曹春梅(女,66歲)被綁架,私人物品被搶走。同時段,曹春梅住在西塞山區的妹妹曹梅英(法輪功學員,女,63歲)也遭綁架,私人物品被搶走。

兩姐妹被非法囚禁在位於黃石港區的馨家賓館洗腦班強制洗腦10幾天後,因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不寫「三書」,日前已被轉入看守所非法關押。據悉,兩姐妹目前身體狀況不太好,兩人血壓偏高,尤其姐姐曹春梅的血壓很高,超出血壓正常值很多。

8月20日中午,黃石市老下陸居委會劉某,帶著老下陸派出所人員侯某、徐某等一夥共4人,到侯姓法輪功學員(女,68歲)家中。他們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和師父法像、MP3等。他們在家裏到處拍照錄像,威脅老人不許打電話告訴子女。

8月5日,家住黃石港區法輪功學員張澤惠(女,72歲),被警察以檢查疫情為由騙開門後非法抄家。警察搶走法輪功書籍和師父法像。目前張澤惠被非法關押在黃石市下陸峰烈山第一看守所。

明慧網原文:湖北省黃石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