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惡法 加州民團感激各界發聲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近期,加州的眾多提案,如重罪輕罪化、毒品注射站合法化等提案,在民間的反對聲浪下,順利被撤回或擱置。為此,主要領導的民間團體之一,加州平等公義協會特地感謝各界幫助發聲,抵制惡法

加州立法機關今年有多項提案,涉及減輕罪犯刑罰和破壞社區治安,引起民間強烈抗議。主導民間抵制行動的組織,包括加州平等公義協會、加州緝毒官員協會,以及加州反毒聯盟等。

加州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近日在受訪時表示,在各界的支持與幫助下,今年成功抵制了4項與犯罪和毒品相關的提案,包括把搶劫罪行降低為偷竊罪的SB 82號提案,將推動毒品注射站合法化的SB 57號提案,將迷幻藥合法化的SB519號提案,以及把持槍犯罪的刑罰減少90%的AB 1509提案。

加州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我們想感謝所有付出力量的盟友、支持者和媒體朋友。特別是華人社區的朋友,我們一起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李少敏確信,四項提案中的SB 82號提案不會再回歸,因為反對聲浪頗具壓倒性,也沒有出現支持這項提案的相關新聞報導。不過,他呼籲民間對SB 57與SB 519號提案,提高警覺。

加州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雖然SB 57號提案的反對聲音很大,舊金山縣政委員還在計劃強行推動非法毒品注射站,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請所有人寫信給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和美國總檢察長,呼籲他們立刻介入縣政委員的行動。另外,我們認為SB 519號提案很可能會再復活,所以大家必須提高警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