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9.11恐襲二十週年悲劇 中共才是真正的敵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今日點擊(4184-2)

提要
9.11恐襲二十週年悲劇 中共才是真正的敵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11二十年,在今天的美國,在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他們正在進行儀式。而這個儀式的本身,我以為是對美國的一種嘲諷。嘲諷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的美國,是菁英所展現出來的腐敗的一切。人類沒有了精神,因為他沒有了信仰,宗教成為了他們欺詐的手法,一切都成為利益的索取。當成為利益的索取,人們生活在一種慾望的追逐的時候,那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的大審判,人是地獄中的鬼。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今天所有主流媒體都報導這件事情,那因為是二十年。本來川普當年簽署的協議是,在2020年2月份跟塔里班簽署的協議,是在今年5月1日前後撤出。但是他留了很大的伏筆,他也不願意說在二十年的時候有軍人在阿富汗,但是他完全看不起阿富汗的,當時的阿富汗的政府。我跟你舉個例子,在阿富汗在喀布爾,你知道在街頭的畫像上有什麼?有黑人命貴,有黑人命貴。在塔利班接管喀布爾之後,佛洛伊德的畫像,在喀布爾被塔利班的國旗給掩蓋了。美國的主流媒體把這樣的新聞,當成說是美國在阿富汗的一種衰敗,或者說塔利班的一種邪惡。而在我眼睛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阿富汗變天是活該,黑人命貴關你個毛事?與黑人命貴的就是貪腐的。

塔利班昨天發出視頻,阿富汗政府軍的一個將軍,在自己的家裡有動物園,有動物園,就是說他錢多得不知道該怎麼玩了,跟今天左派勢力的一切都是等同的。所以塔利班為什麼瞧不起你,塔利班的眼睛裡,你們同樣是一群臭肉。菁英、西方的科學,一切的一切都是以肉慾來衡量,而缺失了對自己生命的尊重。而911它是美國精神衰敗,走向衰敗的過程。如果換個角度來講,它其實是人類文明,真正的文明衰敗的過程,被把科學當成神明崇拜的過程,把神明當成崇拜的過程。你知道塔利班拿著美國的直升飛機在坎布爾幹嘛?他弄個繩子,拴在了直升飛機的螺旋槳上,轉圈玩,自己坐在上頭,慢慢開轉圈玩,當玩具。

而你現在的軍事學家,現在的美國軍事學家,現在的菁英的軍事學家,都在說美國有多先進,美國是不可戰勝的,保護這個保護那個。用什麼東西,我們家有大砲,我們家有更大的砲,我們家有大大砲,他們家只有大砲,他們家是砲兵陣地。這句話是罵人的,我實話跟你說,好男人聽不懂,壞男人知道說什麼,他們家只剩砲兵陣地了,就是妓院。所以塔利班的做法,塔利班的結果,就是嘲諷著今天科技的一切,表面物質化的一切。那你現在美國紀念的是精神來的對不對,那本拉登騎著毛,拿個鉛筆,把你們全炸了,30分鐘劫了4架飛機。美國傾其國力去找他,找了他多少年,才把一個糟老頭子給殺了。

他在美國可以在全世界呼風喚雨,但找不著這老頭子,你得明白這意思咧,我個人覺得這個東西已經表明美國的衰敗,但菁英不會承認的,菁英只是掩蓋的。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應該是他相應的即時啦,因為在我們做節目的時間點裡面,基本上能夠看到他的故事對吧。而我們看到的出現在現場的所謂的菁英,所謂的這些總統,全是菁英來的,那美國的衰敗是通過他們的手促成的。表面上衰敗是通過他們的手促成的,但他同時又是命運的本身,這種命運的本身代表著人類社會精神沒有了。

美軍報復ISIS,驚傳誤炸自己人,外媒說工程師拿著筆電卻慘死了。瞎掰了這都,沒有什麼外媒,這是美國國防部自己的消息,確認了這件事情。拜登可能負有戰爭罪,五角大樓承認空襲本身的炸彈,炸到的是普通的援助人員和七個幼童,所謂裝的東西是水而不是炸藥。這就是今天美國人的水平對吧,在13個軍人遭到襲擊之後,死了200多人之後,它所營造的襲擊,第一個襲擊說炸死兩個人,沒人能證明,第二個襲擊是這個事。那今天是911,所以命運轉了一圈回來了。

我想講說的就是給所有人一個警示,一個明確的生命警示,仰仗著科學,仰仗著現在所說的一切,你在自我欺詐跟自我欺騙,我想表述的是這個,無論你認為多先進。

黑鷹直升飛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直升飛機,那今天塔利班的人用直升飛機的螺旋槳當玩具。塔利班的人沒有文化,農民手裡拿著大砍刀只會砍腦袋,黑鷹戰鬥機你可以不見人,就可以殺了他。無人飛機,沒人知道誰殺了他,你從哪兒打的,但你殺掉自己人,你打不著他的人,這就是今天的美國。新內閣911就職典禮,他們說了已經取消了。什麼意思?它真訂的是今天,它真訂的是今天,他們沒說這件事情是胡說,它是說我們又取消了,覺得有點。100億美元還在美國人手裡頭,我們得要那錢對不對。我嘲諷你呢,反正你已經那德性了,不值得我嘲諷,我把錢拿回來,怎麼著吧,我今天敢嘲諷你。

那今天美國這些總統在幹嘛,美國的衰敗是他們一手造成的,但他們卻人模狗樣可以站在這裡,認為我很偉大我很紀念,我永無忘記,這是我想說這是真正衰敗的標誌。沒有人救得了美國人,只有活著的人,現在活著的人,回歸真正的信仰,自我救贖。那殺掉本拉登的海豹突擊隊的成員說,美國現在面臨了更大的威脅,這是他講的,昨天晚上,這個人叫做羅伯特,昨天晚上在福克斯講的。德國專家說助長了中國崛起,是中共本身的崛起。那同時中共的崛起的本身,促成了魔鬼在統治著世界。當魔鬼統治了世界之後,人類沒有了文明,人類用科學,用背離神的東西,去充當一份文明。

那塔利班的人就嘲笑它:傻瓜,你什麼都不是。在塔利班的眼睛裡,這些在位的權力者,你們就是一群腐敗者。如果你把這個鏡頭,跟塔利班這個消息放在一起,所以他們的存在是個笑話。但是歷史的命運,是歷史的命運。妲己進入了紂王的宮殿,所有正常人都說那是個笑話,但活該那是歷史的命運。那今天在我眼睛裡,我們經歷了這樣歷史的命運。他們不知道廉恥的,高級動物不需要廉恥的,高級動物只需要他的利益。所以欺詐的一切,誠信的一切的消失,那在911事件二十年之後,成為了今天真實生活當中的一切,既悲劇又是期待,因為它是命運。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