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光谷發生槍擊案 一年輕男律師被殺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9月13日,武漢市東湖高新區(中國光谷)一律師事務所薛姓男律師被槍殺,終年三十多歲。該律師是嫌疑人的代理律師。嫌疑人疑因敗訴不滿,故而行凶,已被抓。

武漢光谷發生一起槍擊案

13日,中共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中國光谷)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報,當日上午10點許,一男子進入轄區新竹路某單位,將工作人員薛某擊傷後逃逸。傷者經送醫救治無效死亡。

當日中午11點50分,嫌疑人、47歲雷某(男,武漢人)被抓。

通報稱,雷某指因糾紛對薛某不滿,故而行凶。

知情人稱武漢槍擊案嫌犯敗訴後行凶

當日下午1點多,「紅星新聞」從被槍擊律師同事楊律師處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是敗訴一方的當事人,案情有點複雜。

被槍擊律師是湖北高照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薛某。薛某另一同事黃律師稱,薛律師是在洪山區法院附近的辦公室,跟他們不在一起辦公,平時見面少。聽說是犯罪嫌疑人敗訴了,所以心裡不高興,就行凶了。

黃律師還表示,薛律師很年輕。今年才三十多歲。

「極目新聞」同日稍早前報導,新竹路附近發現一起槍擊刑事案件。該路附近一家律師事務所男律師中槍。事發後,嫌疑人一度搶劫一輛白色5系寶馬小轎車逃離。

一名目擊者稱,當時看到受害者躺在擔架時,人已經不動了,傷得很重。

「時間視頻」報導,知情人披露,所在律所是武漢市洪山法院對面的一家法律服務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