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破網卡片遭綁架 山東張希政面臨非法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山東省沂水縣法輪功學員張希政,因給民眾發放破網卡片,於2021年1月在江蘇省遭警察綁架。張希政遭公檢法非法關押構陷,將於2021年9月17日被非法庭審。

明慧網報導,張希政與妻子到江蘇聯繫生意期間,2021年1月24日晚在鹽城市大豐區發放破網軟件二維碼卡片,遭大豐區城北派出所警察通過監控錄像發現、跟蹤。

1月25日,已在鹽城市區的張希政,遭到大豐區城北派出所警察跨區綁架回大豐區。警察聲稱張希政發放了99張破網卡片,在張希政的汽車上,搜到破網卡片約1200~1400張。

1月26日,江蘇鹽城市大豐區警察又跨省到山東省沂水縣張希政的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含破網信息的卡片幾百張,還搶劫了電腦等私人財物。

大豐區警察還去山東省沂水縣檢察院等部門,提取張希政以前遭非法關押的所謂證據進行構陷,揚言這次要「嚴辦」張希政。

7月7日,大豐區法院在準備對張希政非法開庭時,檢察官(王偉,胡順玲)因律師為張希政做無罪辯護,且不滿法院讓張希政家屬到場旁聽,他們以資料準備不足為由,延期至7月27日開庭。7月27日因當地颱風出行限制,開庭再次延期。

現大豐區法院再次圖謀將於9月17日下午3點,對張希政非法開庭。

明慧網原文:山東張希政在江蘇鹽城市被綁架構陷 面臨非法庭審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