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學員共同提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9月12號,部分歐洲法輪功學員在巴黎會議宮(Palais Des Congrès)舉行了修煉心得交流會。展現修煉以後對身心帶來的巨大變化。

一篇篇感人肺腑的交流文章是學員們一步步踏踏實實的修煉之路。交流者有剛走進修煉幾個月的新學員,也有修煉幾十年的老學員。交流者們講述了自己在修煉過程中逐漸同化「真、善、忍」原則,在逆境中為他人傳遞法輪功真相。

越南法輪功學員PHAM Car Tung :「首先我更容易接受周圍的環境了,然後我還能更慈善的對待家人了。我想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我覺得(大法)書所有的人都該讀。」

交流會過程中,聆聽者都表示感受到大法修煉帶來的純淨與提高。

瑞士法輪功學員Manu Huwyler :「我成了另一個人,我能輕鬆的生活,也不會被壞人激怒。」

法國法輪功學員Patrick :「如果有人在尋找,還有疑問,那就看(大法)書吧,非常好。如果煉功就立刻能體會到他的好處,體會打坐和充滿能量的動功帶來的益處。」

法國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