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防民偷渡 中共在中緬邊界布下地雷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

防民偷渡 中共在中緬邊界布下地雷陣

中共在位於中緬邊界的雲南南傘鎮附近布下地雷陣,以阻止民眾偷渡。最近,在緬甸政府的交涉下,開始排雷。

9月上旬,緬甸果敢自治區行政委員會和管委會先後發通告說,由於中方事先在緬中邊境埋了防偷渡地雷,經交涉,9月1號至10月31號,緬中邊境中方一側進行排雷作業。排雷區域在121至122號界樁中方一側(南傘鎮),112至113號界樁中方一側(勐堆鄉蚌孔村草山金竹林後山)。

9月13號,雲南南傘鎮一名飯店服務員向自由亞洲電台證實,當地軍方人員確實正在中緬邊境地區排雷。

中共在和平時期,使用烈性殺傷武器對付平民,令國際社會震驚。

恆大財富暴雷 受害者開始上街遊行

中國恆大集團旗下的理財平台「恆大財富」暴雷事件,繼續發酵。9月12號,大批受害者湧入恆大的深圳總部大樓,高喊「恆大還我血汗錢」、「許家印還錢」。

恆大金融管理公司總經理杜亮在現場露面,並當眾承認,他在5月31號提前贖回了「恆大財富」,原因是家裡有急事,不過,當時公司的經營形勢一片大好。但現場受害者不滿這個說法,紛紛高喊「欺騙」。

在此之前,恆大內部員工披露,公司所有高管在恆大財富暴雷前,已經提前兌付現金,其中,杜亮和他的父親,據傳兌付了1000萬元(人民幣)。

13號,事件繼續升溫,大批受害者不滿恆大的處理方式,開始上街遊行,舉牌抗議。

立陶宛 多國議員吁阻中共霸凌

立陶宛無懼中共威脅和恐嚇、允許「台灣代表處」設立,遭中共報復。

9月12號,由12國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特別發布視頻,聲援立陶宛。

議員們在視頻中說,立陶宛勇敢支持民主和人權,中共政府正在對威脅和恐嚇立陶宛人民,希望通過欺負立陶宛,向全世界的民主國家發出警告。

議員們說,阻止惡霸的唯一方法是站出來反對它。

因此,他們呼籲各國政府堅定支持立陶宛和台灣,如果立陶宛受到北京的進一步懲罰,世界各地的民主盟友必須準備好隨時提供援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