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8歲天才少女成首位奪得大滿貫的資格賽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今日點擊】(4185-1)

提要
18歲英國天才少女成為首位奪得大滿貫的資格賽球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從911的紀念活動,到美國網球公開賽,我個人的眼睛裡看到,它有很清晰的一條脈絡,這裡面同時包括國內的恆大在崩盤,搜狐在一瀉千里,大概是這麼個說法。也就講說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當中,你看到了菁英社會的崩潰,而在北美社會當中,你同樣看到它以另外一個方式,使菁英社會的崩潰。

我昨天在別的節目中開玩笑,我說你現在這個妓院不叫妓院,叫健康娛樂中心;那個男人做壞事不叫鴨子,他叫小鮮肉;那現在這個太監不叫太監叫菁英。你別樂,太監大家都會樂的,但他有權力啊,太監可有權力了,你看那皇帝厲害不啊,他聽太監的話,那所有人又去嘲笑他,沒有人敢惹他。今天的菁英,在大疫情的本身上出現更大的笑話,石濤一語成讖。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以色列猶太人,是這一次大疫情疫苗的標誌,這個文化要轉一圈,3500年到3300年。

從當初的逾越節,逾越節還沒有走出埃及啊對不對,他出不去啊,逾越節之後猶太人開始走出埃及,創造了今天西方文明的最一開始。那逾越節埃及人放出猶太人,可以走出埃及的時候,那是怎麼產生的?神顯神蹟殺了人,神顯神蹟殺了人,不僅殺了人還殺了胎生的所有頭胎,讓你們斷子絕孫,按照中國人的說法,這是西方文明的開啟呀。今天的人不是那麼回事了對不對,那什麼樣的方式呢?瘟疫。那猶太人應對的呢是捨去自己的錢財,來表明與神同行。

沒有一個見到神的,摩西是使者,人不配見到神,但他們相信神的使者,他們不僅相信還得考驗他們,殺了自己的羔羊。奴隸,當時的猶太人在埃及是奴隸,他們家能養幾隻羊啊,奴隸;他們家能夠有什麼樣的權利,去養這麼多羊啊。也就是說他有一隻羊,對於這個家庭來講是一份財富,我講的是這意思,他要捨棄自己的財富才能與神同行。這一面表現的是財富,另外一面呢神把自己形象化,是羔羊來的,代表他生命的品質,在人間的生命的品質。所以人殺掉羔羊其實是殺掉了神,神的付出來保護罪惡的人。

今天,我們說了以色列人花錢買疫苗買輝瑞,玩命打疫苗,玩命的打第四針,我們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對不對。以色列人透過3000多年,從文明的開始到今天文明的結束,還在他腦袋上,那他要把所有人帶入到背離神的途徑。

18歲英國天才少女成為首位奪得大滿貫的資格賽球員

所以這是今天社會敗落,那他展現出來的故事呢,如果明眼人你會看到,菁英完蛋了,太監完蛋了,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小女孩是英國人只有18歲,但是她是有著亞洲人的那種,多少有這種概念,結果後來知道她中文講得非常好。她在星期六911那天晚上呢,美網公開賽的決賽的時候,她戰勝了加拿大那個女孩子,那個人叫費爾南德斯 19歲。當時加拿大很以為肯定可以拿到冠軍了,歷史性冠軍,但沒想到輸給這個小女孩了。

這個小女孩呢,她在參加比賽,就是美網比賽的時候,她根本沒有排名,她排不上名,排不上名,但可能以她自己的方式參加了比賽。所謂她自己的方式呢,有可能她掏了很多錢,她要參加預選賽,那預選賽就得提前就得去,在一個沒有任何人觀看那種標準的場子裡,預選賽之間,她們進行比賽,她打了10場預選賽。就是這什麼意思?沒有人知道在網球界有這麼個人,所以她僅僅具備一個資格參加資格賽。然後她在資格賽當中,獲勝之後脫穎而出,參加了整個比賽州的,就是真正比賽州的比賽。那資格賽裡面只能挑出幾個人來,就有點這意思了。

結果她一路過關斬將,包括把日本的選手,就是全球一號種子選手給幹掉,以至於到了最後她進入到決賽,2:0 戰勝了加拿大人。她在整個比賽中沒輸一局,沒輸一局,都是2:0,她遇到了一號種子、三號種子,還有七號種子大概是。我個人偶然看到了她進入半決賽的比賽,那是三號種子,這女孩打得太天真了,我只能說太天真了,她沒有任何需求,說我要拿到冠軍,沒有,她就是去盡她最大的可能,速度太快,球路太刁。

其實她不是球路刁,而是說她去盡她最大的可能,她去欣賞比賽的過程。所以她根本不去講這個球我接得著接不著,那個球應該怎麼打,沒有,她就欣賞這個過程。而且在場面上的環境呢,你會看到她沒有任何壓力,她很開心我來玩咧,所以她是這麼一路打到最後,2:0戰勝對手拿到了冠軍。拿冠軍之後就是,你看所有的評論都說,專家全都成了磚頭了,因為不可能,英國44年來首次拿到,這個美網的公開賽的冠軍。

後來英國正好晚上有這個,英國的足總盃啊還是英國什麼盃啊,那很多球員對她表示祝賀,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幾乎所有人說不可能,It’s nothing 就是什麼都不是。那什麼叫不可能?那是菁英者的判斷對不對,現代的價值觀。那另外一個不可能,這爺們呢是多年來全球一號種子選手,他大概拿到了18個還是21個大滿貫的冠軍。那今年2021年呢他再奮爭,拿下4個所有大滿貫的冠軍,他要拿下4個所有大滿貫的冠軍,而且差一個美網呢,他就會成為世界歷史上,網球史上第一個拿到這麼多,大滿貫冠軍的頭銜的人。

太想成功了,決賽直落三局,被一個不出名的人給他幹死了,所以他在現場看到他大哭,老爺們大哭。男人為了榮譽,給自己一種壓力;小姑娘為了玩,欣賞一份生活。這小姑娘沒有什麼菁英的概念,她的成功擊碎了所有的菁英;這爺們表現出絕對菁英的概念,然後就是個鷹頭。我沒有說他對錯啊,而是他的故事,就是他要達到這個目的,這是菁英者的奮鬥的目標,而我眼睛裡就是個笑話。所以這是在星期六、星期日,在美網當中 美國網球公開賽當中,表現出來的生命的品質,生命的故事、生命的品質。

那同樣911,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推特的白宮的帳號,但我實在不明白,它為什麼要把911這些活人弄黑白照片,這三位總統全是民主黨人,那白宮為什麼要這麼幹呢?如果白宮這麼幹它有另外一個東西,在去年大選前夕,10月20日在推特帳號上,他們這6個人,他們這6個人柯林頓夫婦、奧巴馬夫婦、拜登夫婦,把他的推特帳號改成黑白的,那是真的。所以當時認為好嘍,他們承認真正的魁首,真正的責任者是奧巴馬。那今天白宮這麼幹能不能這麼解釋?可是沒有任何一個人20年前在現場,20年前在現場的是朱利安尼,朱利安尼和川普,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