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江蘇工地高壓旋噴樁倒下 過路轎車當場砸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9月14日,江蘇崑山市一工地的高壓旋噴樁突然倒下,砸中一輛行駛的車輛,駕駛室當場被砸扁。官方通報稱,司機正在搶救。但有網友透露司機當場已死亡。

據崑山交警發布的通報,14日早上7時22分,該市黑龍江路站軌交施工工地,一台高壓旋噴柱機倒下,砸中一輛路過的轎車。車內一名駕駛員被困

7點50分左右,受困駕駛員被送往醫院救治,事故調查和善後處理正在進行中。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高壓旋噴樁突然倒下,砸中路過的一輛黑色轎車,正砸在轎車駕駛室上方,駕駛室被砸扁,嚴重損毀。

救援人員用吊車將高壓旋噴樁提起來,有救護車到達現場,將一名傷者送上救護車,醫護人員在對傷者做心臟復甦。(點擊觀看視頻

有網友透露,「司機當下就死了,女朋友重傷。」「死者27歲,崑山包橋小學數學老師,是三中心小學副校長的兒子,女朋友是英語老師,做在後座重傷,兩人婚期將近。」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