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分享探班照 梁朝偉自曝加盟漫威靠老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9月12日,香港藝人劉嘉玲在Instagram(IG)的限時動態貼出探班影帝丈夫梁朝偉的一張照片,並配文道:「尋找十環!」照片中,露出背影的劉嘉玲坐在導演椅上,椅背上印有電影名「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簡稱:尚氣)。

梁朝偉出演的漫威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獲讚演技精湛,其鋒芒完全蓋過飾演主角「尚氣」的劉思慕(Simu Liu),影片上映後票房在各地告捷。梁朝偉首部進軍好萊塢的電影可謂相當成功,沒想到促成這件事的幕後功臣正是劉嘉玲

劉嘉玲12日在IG貼出一張坐在導演椅上的背影照,椅背上印著《尚氣》的Logo,她在這則限時動態上寫下「LOOKING OUT FOR THE TEN RINGS(尋找十環)!)。雖然照片的大部分都被她的身影擋住,但仍可看見前方有劇組工作人員的身影和攝影機,相信劉嘉玲當時是在澳洲的片場陪伴梁朝偉。

出道30多年的梁朝偉,自從2018年與王家衛的公司滿約後,由劉嘉玲兼任臨時經紀人幫接洽拍戲。不過,劉嘉玲多次在公開場合「抱怨」梁朝偉「很難搞」。因為梁朝偉頻繁退卻戲約,讓劉嘉玲大嘆:「他的經紀人真的不好當。」

梁朝偉近期接受多家台媒訪問時表示,當初接受《尚氣》的片約全靠劉嘉玲。自稱「踏不出舒適圈」的他透露,當初他正在休假,也是差點像往常一樣推掉戲約,但劉嘉玲「常常煩他」,催他「你給人家回個電話好不好」,這才讓他致電《尚氣》導演德斯汀·克里頓( Destin Cretton)。

在洽談過程中,梁朝偉感覺非常好。一向相信直覺的他,感覺導演很有誠意,值得信任。他說:「雖然只了解到電影很少的內容,也接下了這部電影。」一向挑剔劇本的他,雖然此次一反常態,但最後的結果證明,他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劉嘉玲和梁朝偉給外界的印象是:一個好動,一個好靜;一個活潑,一個內向。在這對影帝影后夫婦的婚姻模式裡,劉嘉玲好像「大姐大」,梁朝偉就像一個被保護的小孩。

今年初,劉嘉玲在回應擔任梁朝偉經紀人一事時,誇讚梁朝偉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但「很自閉」、「不善於與人打交道」。她表示,自己「很努力地在學習,幫他,保護他」,也吐露真實想法:「我不能說我們是愛情最好的狀態,我只能說是我們兩個人最好的狀態,這只是我們這麼多年磨合出來的一種相處方法,這樣的關係很舒服。」可見兩人恩愛如昔。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