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保守派市民大會 讀者讚英文大紀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近期,美國保守派廣播電台AM870在南加州橙縣舉辦了年度「市民大會」,吸引了上千民眾。現場受邀出席的英文大紀元,由於真實平衡的報導,倍受民眾讚譽。

多位保守派知名人士於上週日(12日),在保守派電台AM870舉辦的「市民大會」上,與1,400多位民眾一同探討加州當前面臨的種種難題。

本次活動是AM870第14屆「市民大會」。AM870媒體策劃畢頓認為,保守派的聲音對美國的未來相當重要。

AM870媒體策劃 RJ Beaton:「所以聽眾需要從我們AM870的新聞談話節目,尋找答案,以及我們主持人分享的時事見解。就像英文大紀元,和我們扮演的角色是一樣的。」

市民大會期間,英文大紀元在會場外的攤位,也吸引許多讀者前來,表達他們對真實平衡報導的支持。

英文大紀元訂戶 Thomas Badin:「我很喜歡(英文大紀元)保守派的觀點和社論。重點是他們也會報導另一方的觀點。報導非常平衡,是其它媒體沒有的特質。」

普雷格大學創辦人 Dannis Prager:「我非常喜愛英文大紀元。為什麼?因為大紀元有非常卓越的報導,是非常少有可貴的。大紀元還有很多精闢、引人深思的評論文章。」

多年來,AM870有多位聲名遠播的名主持,而目前正在競選加州州長的拉里·埃爾德,也曾經是AM870的知名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