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每日病亡1200人 兒童染疫人數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每日病亡1200人 兒童染疫人數激增

美國目前每天有約1200人死於中共病毒,是兩個月以前的6倍。

9月以來,全美的學生陸續返校上課,也引發了民眾對秋季病毒爆發的憂慮。

在過去的一週內,美國有24.3萬兒童確診,是7月初期的3倍。

紐約市府員工返崗 公校開學首日83人確診

紐約市30萬市府員工從本週開始返回崗位上班,市府也從本週開始執法,對不檢查顧客疫苗接種證明的商家開罰。

另外,紐約市教育局公布,開學第一天,共有33名學生和50名老師確診染疫,而市府已經要求教職員工,全部接種疫苗。

佛州州長:地方政府強制打疫苗將被罰款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週一(9月13日)宣布,如果佛州地方政府強制員工接種疫苗,那麼每要求一人,就將面臨5000美元罰款。

德桑蒂斯表示,強制接種疫苗是「具有政治性,是使用政府力量控制社會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