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高溫下穿貂皮拍戲 坐在草堆中滿臉通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9月14日,大陸知名影星劉曉慶在微博晒出拍攝花絮照,並配文道:「高溫。拍攝大東北大雪紛飛的電影。」已經60多歲的她,在高溫下穿著貂皮大衣,坐在草堆中滿臉通紅,令影迷感慨「拍攝辛苦」、「好心疼」。

劉曉慶在微博發布的照片中可見,她在酷暑天氣下穿著貂皮大衣,全身裹得嚴嚴實實,看起來很是厚重,而且頭上戴著一頂毛茸茸的帽子,躺在乾草堆上的表情非常專注,滿臉通紅,感覺有些虛弱。

據陸媒報導,自7月底以來,中國北方地區出現大範圍的高溫悶熱天氣,吉林、遼寧多個縣市的氣溫甚至高到破歷史紀錄。看到劉曉慶本來早就到了退休的年齡但仍在艱苦環境下拍戲,網友紛紛表示擔憂,有人大喊:「好狠的一槍!沒日沒夜地工作,好心疼!」

自出道以來,劉曉慶一直是大家口中的「少女專業戶」,飾演的角色全是小姑娘。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近年常常被酸「愛裝嫩」。為此,她改變戲路出演与她的年龄相称的角色。在最近播出的網劇《北轍南轅》中,她飾演的「金晨奶奶」一角獲得廣泛好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