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警長拒強制疫苗令:非政府職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週一(9月13日),加州河濱縣警長查德·比安科(Chad Bianco)在警署的臉書直播中,對河濱縣警察局是否將執行疫苗強制接種令,正式回應了民眾。

河濱縣警長 Chad Bianco:「我不反對疫苗,我反對為了我打疫苗。就我而言,我不會強制我的員工接種疫苗,我們也不會強制新員工接種,我認為這是非常個人的選擇,你需要自己做決定。」

比安科認為,每個人選擇的生活狀態是個人自由。他建議民眾接種前先諮詢醫生,而不應該偏信媒體或是政府。

他也指出,若政府聲稱接種疫苗是為了民眾的身體健康,那麼抽菸酗酒都應該被強制禁止。

河濱縣警長 Chad Bianco:「我認為政府沒有權利干涉民眾的健康,我相信這不是政府的職責,也不是我的職責。我是一個警長,我的職責是保護你免受罪犯傷害、遠離犯罪,和任何執法部門專門處理的事情。」

目前,加州已經下令,強制政府員工和醫護人員接種疫苗,或每週至少進行一次中共病毒檢測。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