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褒獎諾貝爾獲獎者 挪威領事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 紐約中央公園褒獎諾貝爾獲獎者 瑞典領事出席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和瑞典領事,在中央公園舉行了刻有諾貝爾得獎者的「石碑揭幕典禮」,以表彰他們的傑出貢獻,請看報導。

這次的揭幕儀式,慶祝總共8名美國諾貝爾獲獎者的名字,被刻上諾貝爾獲獎者石碑上,他們分別來自物理學、化學、生物醫學、文學等領域。

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獲獎者Harvey Alter:「我做夢都沒想過會獲得諾貝爾奬,像我此前說的,我是一名臨床科學家,我做的是觀察研究,而這些研究通常都不會獲得諾貝爾獎。

作為諾貝爾獎的東道主國家,瑞典駐紐約總領事也出席活動,向這些獲獎者表示祝賀。

瑞典駐紐約總領事 Camilla Mellander:「你可以看到,石碑上已經幾乎沒有位置了,我們要想辦法擴張範圍。我認為這標誌著美國的學術卓越。

據介紹,至今有385名美國人獲得了諾貝爾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