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州地震 114列火車停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9月16日凌晨,四川省瀘州市瀘縣發生6.0級地震,四川多地震感強烈。受地震影響,四川成都東站已停運列車114列。

四川新聞網報導,瀘州發生地震時,西成高鐵、成貴鐵路、渝貴鐵路、蘭渝鐵路、鄭渝高鐵、滬蓉鐵路、成渝高鐵、綿瀘高鐵、成灌鐵路、成雅鐵路、內六鐵路等線路的部分車站都有不同程度震感。

西南鐵路在微博發布消息,鐵路部門按照應急預案,緊急封鎖相關區段,正全面檢查上述線路受影響區段的設備。受此影響,成都車站管內大量列車晚點、停運。(點擊觀看視頻

消息指,當天11點前以上線路始發的動車全部停運,旅客可在30天內持車票辦理退票手續。目前,成都東站至少已停運列車114列。

有網友表示:「買了三趟車票,從早上等到下午4點半,終於在回成都路上了。」

還有網友無奈道:「我急匆匆的趕到,然後發現自己的車次停運了。」「蘭州到成都東17號的動車也無了。」「無語啊,一堆人在車站裡等,終於坐上車了,但是又不開,這綠皮車要把我臭暈​。」

官方通報,截至16日上午11點,四川瀘州地震已導致死亡3人,88人受傷,近8萬人緊急轉移安置。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