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通用警告Bolt充電起火危險 中共監管機構審查新遊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通用汽車週三通知部分Bolt電動車車主,停車時和旁邊的車輛至少保持15米距離,以免電池自然起火殃及旁邊車輛。通用因為電池起火問題已花費了18億美元,通用將向電池供應商LG索賠。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中共監管機構正在嚴格審查新遊戲,理由是保護未成年人。中共監管機構上個月剛限制了未成年人遊戲時間。目前遊戲審批時間延長,可能對騰訊和網易的遊戲業務造成壓力。

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週三繼續減持特斯拉股票,價值約6200萬美元,而本月已經出售了35萬股特斯拉股票,價值2.66億美元。方舟投資策略之一是定期賣出部分贏家股票。

私人財富公司Clarfeld Citizens的調查發現,66%的美國高價值企業主表示疫情使他們決定提前出售業務或退休。三分之二受訪企業主表示疫情期間轉移業務主要因為稅收,而高稅收的州吸引力將降低。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