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綜述】美移民局:綠卡申請者須接種COVID-19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每500人中 就有1人死於中共病毒

截止到週二(9月14日)美國總共發現66.4萬人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華盛頓郵報》報導,瘟疫大流行爆發的19個月裡,美國平均每500個人中就有1人,染疫死亡。

目前美國有54%的人口,完全接種了疫苗。

美移民局綠卡申請者須接種COVID-19疫苗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週二(9月14日)正式宣布,從10月1日開始,所有接受移民體檢的綠卡申請人,都必須完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移民局指出,不符合接種年齡、身體健康狀況、或沒有條件接種的申請人例外。申請人也可以提出宗教豁免。

皮尤民調:過半民眾認為最重疫情還沒到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週三(9月15日)發布的一項調查,72%的美國民眾表示,自己所認識的人中,有人因中共病毒住院或離世。

調查也發現,儘管美國有73%的人表示已經接種了疫苗,但仍然有54%認為,疫情最嚴重的時期還沒有到來。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