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瀘縣地震 房屋成片倒塌 多人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

四川瀘縣地震 房屋成片倒塌 多人喪生

四川省瀘州市瀘縣9月16號清晨發生6.0級地震,官方當天下午通報說,地震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88人受傷。

當地村民表示,地震當時,震感強烈,房屋搖晃厲害,成片倒塌,損失慘重。

視頻:「地震瀘縣,到處都是一片狼藉」、「現在我走在這裡,腳都在發抖,你看那個房子。」

村民表示,這次地震的震中距瀘州市瀘縣福集鎮2公里,周邊多個鄉鎮都傳出災情,其中草壩村最嚴重,有多人喪生。

目前,中共當局已經開始封鎖消息,警察警告當地異議人士,不得在網上發聲。

當地有民眾懷疑,地震可能是因中石油在當地過度開採頁岩氣,破壞了地質結構而導致。

四川鐘俊芳遭迫害20年 親友舉報責任人

四川樂山市法輪功學員鐘俊芳,遭中共殘酷迫害,被非法關押累計達17年半,獄中受到各種折磨,昏迷十多次。2020年2月出獄時,體重只有31公斤。今年4月13號,她在警察的繼續騷擾迫害下,含冤離世

日前,她的親友在網上舉報20年來迫害鐘俊芳、給鐘俊芳和她的家庭及親朋造成巨大傷害的一系列責任人,要求追究他們的刑事責任。

據明慧網報導,被舉報的責任人有:樂山市犍為縣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玉津鎮派出所警察,犍為縣政法委、610,犍為縣檢察院、犍為縣法院,資中楠木寺

女子勞教所,以及成都龍泉女子監獄等合夥迫害死鐘俊芳的責任人。

其中重點責任人為:犍為縣國保大隊教導員王永富、國保隊長劉毅等,犍為縣政法委書記周文華、610羅尤剛,成都龍泉女子監獄獄警廖群芳、趙紅梅、盧巧霞、蔡雪梅、楊泳洪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