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抵禦印太安全威脅 美英澳組成新戰略聯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今日點擊】(4188-2)

提要
抵禦印太安全威脅 美英澳組成新戰略聯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隨著時間的推移,其實也不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嚴謹的在西方的文明社會當中,我們看到,在我眼睛裡,你看到的以科學為背書下的,人的道德背離的一個狀況。這種道德背離呢,在當事人的角度來講他很難去辨別,因為他就在這個狀況下,就在這個背景之下。夏天的時候人們到游泳池去游泳,站在水裡的人,他會站在水裡角度,去考慮去說站在岸上的人,而站在岸上的人站在他的角度,去猜測水裡的人。這就是我說他很難去改變,就是能夠身體力行的,去從對方的角度去考慮。當他考慮不了的時候,他唯一考慮的就是自己的利益,從而展現出我們現在看到的,新聞那種混亂,相當混亂。一個混亂的一個基點,就是真實的東西缺失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抵禦印太安全的威脅,美、英、澳組成了新的戰略聯盟,它叫亞太安全聯盟,你可以叫亞太這個叫什麼,就叫安全聯盟,其實它是一個軍事聯盟。這個消息來得滿突然的,是在昨天的下午,拜登、澳大利亞總理、英國的首相三個人,在透過視頻向外公布的。它是以核威脅,以核武器的威脅為基礎,要確保亞太地區的,主要是亞太地區的安全,它的中心是在南海。而英國跟美國和澳大利亞,在它的生命道理上,就是澳大利亞人也從英國來的,美國人也從英國來的,所以在它歷史上有關聯。而他們卻成爲了一個三角地,北美、英格蘭、澳大利亞成為一個三角,這三角呢卻把整個亞太地區,其實印太地區,印度洋跟太平洋就給控制住了。

抵禦印太安全威脅 美英澳組成新戰略聯盟

英國跟美國都有大規模的核武器,那澳大利亞沒有,澳大利亞相對比較中和。所以它首先拿出來的,是幫助澳大利亞打造最先進的核動力的潛艇,來確保亞太地區和南海地區的安全,對抗中共國的核潛艇。這份技術是美國人獨享的技術,那英國的技術不輸給美國,但是美國是最先進的。大家聽起來那是一個很棒的,就是反共很棒的一個說法,結果中間出了另外岔了。澳大利亞在此之前曾經向法國訂購了四百億的美元的核動力潛艇,那你現在美國人要把這東西送給他,半送的,是因為有個戰略聯盟,那肯定它就不買法國貨了,法國就急了,罵拜登,說你跟川普沒兩樣,因為搶了法國人的生意。

那我眼睛裡,這就是笑話對吧,打著戰略聯盟的名義,生意錢財是關鍵,討論的基點是利益,你就知道為什麼他習近平看不起今天的歐美社會。習近平突然就橫了,拜登曾經跟習近平通話90分鐘,拜登在通話的時候,主動提出要面見習近平。習近平沒打岔,當時就說,少跟我來這套,我不見你,這個新聞就是這個。當時的習近平立刻回堵拜登,你先把美中關係捋順了,你把障礙都給我去了,我才討論跟你見面。然後白宮,包括拜登自己,包括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打圓場,說沒有沒拒絕,大家還在討論中,大家還在討論中。倆個人,說欸哥們,上我們家吃飯吧,你們家那破飯,不去。我知道你心裡有點不太舒服,咱們得商量,商量啥呀,你先把那事搞清楚。就這麼點事。

那習近平為什麼橫,是西方科技現代文明的欺詐性,給他帶來了信心,你們就不過如此。所以習近平未必敢打台灣,但他卻有著十足的底氣去對付今天的西方文明。所以當這個東西,你可以混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英美澳聯盟,大家會有信心的。法國人說了,你把我買賣搶了,你們怎麼這樣。買賣,也就是說對抗是表面,買賣是真實。那頭說嗨你們不過如此。可能朋友會說,你說這話到底啥意思?今天的社會是一個,就是你會看到所謂正義的一方,就是人本該有的道德的一方衰敗的結果。大家都挺努力的,但生命的品質不過如此。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昨天承認,他兩次打電話給中共國的總參謀長。而在打給中共國的總參謀長這件事情上,那在美國引起了軒然大波。白宮拜登表態,說他很相信米利,拜登說的,很相信米利,那米利自己呢也承認他幹了這件事情。但是呢,他說我幹了這件事情是我的工作,我要保持跟世界的所有強國之間的軍事上的溝通,以防止避免呢出現擦槍走火,工作。在保守派的這個環境當中,美國的代理國防部長,就是當初川普時期的代理國防部長,他明確發表聲明,他不曾給過米利任何授權,讓他去主動打電話給中共國的總參謀長來進行溝通。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給總統和國防部長做軍事顧問的,他沒有任何實權可以作主與戰略的敵人進行溝通。他也沒有任何實權,能夠召集總參謀長聯席會議,來對抗自己的總統,米利幹了,他也承認他幹了。

所以在這個美國的國防部長,國防部長的角度來講,他說米利如果真幹了,他必須辭職,這是十足的叛國罪。參議院當中的克魯茲,克魯茲是說嚇矇了我,在美國的最高的軍事長官為什麼做出這種事情,我嚇矇了,我不知道,不會的。盧比奧是說他必須辭職,那相應的這個,相應的一些調查必須進行。那蓬佩奧是講說這事太大了,那做為美國的參眾兩院,必須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來龍去脈,怎麼來的,一定要讓他做證說清楚。另外一個人叫保羅,就是跟福奇對壘的,保羅明確講說,必須給他送交軍事法庭。在美國,在涉及到國家利益的問題的時候,出現了黨派之間的分歧,這個這是很明確的黨派分歧。當一個國家的利益,以黨派的方式出現分歧的時候,這個國家已經不正常了,這個國家就是,也同樣向黨超過於國家利益的方向在衰敗。

按照正常的社會,比如說米利幹了這種事情,一個通常的概念,你能背著自己的總統幹這種事嗎,那是叛國了,所以按照正常的角度都不會有人去袒護他。但是呢人們現在在左派勢力不袒護的,就是騷擾女人,庫莫就不袒護了,他們只把這東西看中,其他的都無所謂了。墮胎,那整個美國政府動起來,要支持墮胎,還是這事兒,對不對。那其他任何在人的性別上,任何下手的事情,那今天的美國政府,都是大張旗鼓的堅持。而反過來在人的道德,一個國家利益的時候,它完全就蛻變成黨派。這是美國衰敗的標誌,我一直跟大家講,這是美國衰敗的標誌,這是歷史的真實,你不要去責怪任何人。

有關這件事情中方拒絕回答。如果他答是真的,那米利就慘了,立刻就完蛋了對不對。但如果他答這是假的話,那米利說這是真的。可是呢當中方不回答的時候,它就坐享其成,坐在城頭看他們城下的人狗咬狗,它其實是這個。它避而不答,去自己獨家享受這一份不勞之獲。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