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陽一副科級官員在單位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近期,河南南陽市唐河縣自然資源局一名副科級官員,在工作單位墜亡

9月17日,河南「唐河新媒」稱,河南南陽市唐河縣自然資源局通報,15日上午9點50分左右,唐河縣自然資源局副科級官員孟某在單位墜亡。官方稱排除他殺。

通報指孟某患有抑鬱症,曾於今年8月7日晚間22點30分左右割腕。

近期,大陸不斷發生官員「非正常死亡」事件。

8月24日下午,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政府辦公室發通報稱,8月23日下午3點左右,西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劉某被發現在原工作單位意外窒息,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

8月18日,黑龍江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高德義溺水身亡。

5月19日,內蒙古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曉秋自殺身亡。

陸媒5月13日報導,河南洛陽偃師市公安局副局長高國亮在辦公室自殺身亡。

5月4日,安徽省宿州市檢察院前副檢察長徐某春在南京跳河自殺身亡。

4月30日,天津市和平公安分局指揮室主任馬輝從塞頓中心(大廈)頂樓跳樓自殺身亡。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