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冤獄酷刑 吉林延吉朱喜玉又被劫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吉林省延吉市法輪功學員朱喜玉女士,因信仰屢遭迫害。2020年10月17日,朱喜玉從吉林省女子監獄回家。朱喜玉家人遭延邊社保管理局勒索20萬元人民幣,為此朱喜玉向法院起訴,已立案。2021年3月,朱喜玉再次遭綁架失蹤,近日獲悉,朱喜玉遭劫入吉林省女子監獄。

明慧網報導,朱喜玉67歲,是吉林省延吉市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她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後,朱喜玉遭綁架30多次,3次遭非法勞教、3次遭非法判刑。

2000年2月22日,朱喜玉進京和平請願、說明法輪功真相。她在北京國務院信訪局門口遭綁架,幾天後遭劫回延邊,非法關押18天。

2001年6月29日,朱喜玉遭警察綁架、毒打,牙齒遭打掉,並遭非法勞教1年。

2001年8月1日,朱喜玉遭劫入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因不放棄信仰,遭毒打、電棍電擊、野蠻灌等迫害。有一次,獄警張淑華夥同張桂梅、王靜、張姓教員等,同時拿電棍對朱喜玉電擊,導致朱喜玉暈死過去。

2002年5月13日,朱喜玉絕食抵制迫害。關薇等幾個警察同時用多根電棍擊打朱喜玉,並用開口器和頁子板對她野蠻灌食。每次灌食後,朱喜玉都出現吐血、呼吸困難、大汗淋漓等。當朱喜玉非法勞教期滿時,又被加期10天。

2003年4月21日,朱喜玉再次去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遭北京警察打、踢、揪頭髮並綁架。當時正值薩斯病流行,因朱喜玉發燒,警察怕傳染,才將朱喜玉釋放。

2003年9月1日,朱喜玉在金達萊廣場煉功,遭警察王新年等綁架。在派出所,王新年用手銬把她固定在椅子上,銬了十多個小時。第二天,朱喜玉又遭拉到延吉市公安局八樓國保大隊,吊銬16個小時。

2003年9月3日,朱喜玉又被劫入延吉市看守所時,已無法行走,遭非法判3年勞教。警察將奄奄一息的朱喜玉劫往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勞教所見她生命垂危,拒收。警察又將生命垂危的朱喜玉甩給她兒子。9月17日下午4點,朱喜玉的兒子把母親接回家。

2003年11月4日早晨,朱喜玉因在金達萊廣場煉功遭警察綁架,第二天遭劫往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在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朱喜玉堅持信仰、拒絕「轉化」,遭到毒打、電擊、關禁閉、銬死人床、野蠻灌食等殘酷迫害。朱喜玉遭固定在床上45天。警察不讓她睡覺,對她野蠻灌食,朱喜玉多顆牙遭頁子板捅斷。她還遭到電棍電擊10多次,肌肉攣縮變成三角形。她被人強迫在水泥地上拖,身體和後背被磨出血。

2005年4月至7月,朱喜玉在金達萊廣場打「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遭非法拘留多次,遭電棍電擊。

2005年5月11日,朱喜玉遭強制拉到延邊腦科醫院(精神病院)迫害7天, 期間遭綁在床上、強迫灌食、注射不明藥物。

2011年3月3日,朱喜玉再次遭拉到精神病院迫害7天,期間又遭注射許多不明藥物。

2011年3月31日, 朱喜玉遭國保大隊鄭哲洙從金達萊廣場薅頭髮,一直拖到洗腦班。朱喜玉頭髮被薅掉,衣服被撕掉,膝蓋磨破出血。短短幾天,朱喜玉遭折磨成皮包骨。

2011年年6月,朱喜玉遭秘密非法庭審、枉判4年。7月5日,朱喜玉又遭劫往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

2016年3月3日,朱喜玉遭警鄭哲洙等綁架到洗腦班關押;3月22日遭「監視居住」半年。

2017年4月7日,朱喜玉遭枉判4年,遭劫入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

2021年3月,朱喜玉再次遭綁架失蹤。近日獲悉,朱喜玉已遭劫入吉林省女子監獄。

明慧網原文:屢遭迫害 朱喜玉再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監獄

(文字整理:李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