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高管提前兌付 客戶急需用錢治病卻遭拒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財富」在9月8號暴雷後,每天有受害人前往各地的恆大公司追討血汗錢。17號,有受害人痛批,客戶急需用錢治病,「恆大財富」拒絕提前兌付,但其公司高管卻提前兌付,同時對於政府的推諉態度感到失望。

江西受害人吳美美17號告訴記者,她投了12萬元的恆大理財產品,今年11月到期,患重病開刀後,花光手上的積蓄,她發給恆大很多照片證明,要求提前兌付遭到拒絕,目前她刷信用卡維持開銷。

江西受害人吳美美:「生完病之后買了恆大理財,我自己還留了幾萬塊錢,我每個月都要吃藥啊,但是我去醫院的次數多了,那個錢燒了一年就燒沒了,我去年年底就很想兌回來,江西的這些領導真的是很過分的,我每次去問他,我說你幫我登記一下重病,他就說通道關閉了沒錢。」

還有河南周口一名單親媽媽索要百萬血汗錢為父治病,她的父親身患癌症晚期,提供了醫院證明,依舊不給兌付。「恆大財富」拒絕提前兌付急需用錢治病的客戶,公司高管卻提前兌付,引發受害人不滿。

現場視頻:「我的同事在上一個月,他的客戶有癌症,已經出具了這些證明,到公司這邊申請提前兌付,公司的說法是領導不批,這種情況不止一例,在我們深圳的投顧裡面就有四五例,為什麼我客戶的癌症治療的時候,缺錢的時候,公司都不能理解,都不能提前兌付。」

江西受害人吳美美表示,她們圍困了恆大江西公司董事長陳榮聖三四天,沒有結果,後來他跳樓逃跑,躲起來避而不見面。她們找政府,政府只安撫,沒有積極作為。

江西受害人吳美美:「去那個省政府、市政府能去的都去了,金融局。省信訪,100多個人啊,政府的態度,我們表示很不滿意。」

16號,連雲港公安和恆大客戶經理的對話錄音中,這名客戶經理提到連雲港他經手的受害者有200多人,金額1億多元,他本身投了29萬元,他現在深圳,連公司的大厦都進不去,感到很無力。

恆大客戶經理:「我們其實挺失望的,中國幾乎所有的各個省市的監管部門都不願意介入這個事情。大家都在推諉,對於政府的一些作為,很多人都不是特別滿意。作為員工一直在被騙,倒閉前的一個月,還在瘋狂的逼我們做業績,最後我們還拉著親戚朋友來做,我被公司坑了,現在一分錢都沒有,房貸還不起,車貸還不起。」

江西受害人吳美美本身從事房地產業,她透露恆大在江西的所有樓盤都停工了,受害人主要是業主,大都是老人和婦女。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