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難民抵達美國德州 紐約人深表同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目前,大約有1萬名來自海地等國的難民,在非法越境進入美國後,正在德州等待被逮捕和處理。紐約人對此表達了看法。

近日來,在美國德州邊境城市德爾里奧(Del Rio)的國際大橋下,聚集了上萬來自海地等國家的難民,目前仍有更多難民正橫跨美墨邊境,前往德爾里奧

紐約市民Brian:「我非常同情那些試圖進入這個國家的人,我同情他們經歷的一切。」

紐約市民Matthew Marshall:「我們應該提供簡單的入境方法,(入境程序)應該被簡化,因為我現在知道邊境現在擠滿了人,產生很多問題。」

《NBC新聞》報導,根據一份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的文件,ICE將在下週調派8架驅逐班機送往海地,此後將增加到每週10架,而一架驅逐航班大約可容納135人。

根據聯邦數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8 月在南部邊境逮捕了超過20萬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