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馬林縣將對5至11歲孩童施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近日,北加州馬林縣宣布,計劃在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給予批准後,為所有5至11歲的學童打疫苗。來看報導。

北加州馬林縣教育局近日宣布,一旦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將在今年10月底前,對所有正在上學的5至11歲學童,施打疫苗

馬林縣學校總監 Mary Jane Burke:「我有收到來自第16學區家長教師聯誼會的郵件通知。他們要舉辦一個家庭座談會,提供信息讓家長思考是否要對12歲以下的孩子打疫苗。郵件提到要邀請公共衛生官員和當地的兒科醫生。」

馬林縣官員也公布了學童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的時程表範本。他們計畫要在FDA核准後的一個月內,對75%符合接種資格的學童,施打疫苗。

馬林縣副衛生官員 Lisa Santora:「我們需要給校方時間,去建構一個能夠辨識和追蹤每位學生的系統。這樣我們才能找出真正的潛在染疫者,了解哪些人有戴口罩。其實戴口罩與否,能決定是在家隔離或是調整性隔離。」

上週,美國衛生官員宣布可能會在萬聖節之前,批准5至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並已經要求輝瑞在本月底前,提交相關數據。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