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新規:大型遊樂園遊客需出示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受疫情影響,關閉了長達一年之久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六旗魔術山,在重啟半年後,可能將迎接新的防疫限制。從下個月起,遊客可能需要提供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檢測結果,才能入內。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Barbara Ferrer)稱,由於民眾在戶外場所戴口罩的配合度較低,增加了中共病毒傳播風險,因此決定與主題公園合作,推行新的防疫規定。

這項規定將適用於超過1萬人的場所,但不包括規模小的戶外主題公園。

報導顯示,有研究稱,好萊塢環球影城的每日平均遊客量約為25,000人,而六旗魔術山每天平均有9,900名遊客。

對此,環球影城的發言人表示,根據往常規定,遊樂園不屬於大型活動場所,此外,每家執行規定的能力和做法都不同。因此環球影城正在跟洛縣共同審核新的防疫要求。

而六旗魔術山的發言人則明確表示,將遵守洛縣的所有規定。

目前,環球影城和六旗魔術山的遊客,無論疫苗接種情況,都需要在室內配戴口罩。

至於新規定的具體實施時間,以及詳細的要求,目前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