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需求 福特斥2.5億生產電動F1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福特汽車宣布,爲滿足需求,計劃投資2.5億美元,在密西根州的三個工廠,生產電動版的「皮卡F-150」。

福特美洲公司總裁(Ford’s President of the Americas)說,福特公司已經接到15萬輛電動皮卡車的預訂單。

福特美洲公司總裁 Kumar Galhotra:「爲了幫助我們滿足客戶的巨大需求,我們宣布再投資2.5億元,在密西根東南部地區創造450個新的就業」。

福特公司的汽油車F-150是在美國最受歡迎的皮卡。福特公司希望藉這款車的電動版「Lightning」,推動業界從汽油車向電動車的轉型速度。

F-150「Lightning」每次充電可跑300英里,新車起步價4萬美元。定戶從明年春天開始,可以收到新車。

福特美洲公司總裁 Kumar Galhotra:「因爲訂單已經進來了,預訂單已經進來了, 正是我們擴大產能,滿足需求的時候」。

福特公司說,投資後的產能將達到年產8萬輛。

新唐人記者郭瑞、潘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