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女失蹤前與男友爭吵 警方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最近,一名佛州女子,在與男友旅行後失蹤。美國猶他州警方公佈的視頻顯示,在她失蹤前,警察一度跟她進行過交談。

8月12號下午4點30分左右,一名目擊者在摩押的「月季花社區」附近,撥打了911報警電話,因為他們看到佩蒂託和男友,正在爲一部電話爭吵,懷疑發生了家暴。

之後,佩蒂託和男友乘坐的麵包車在「拱門國家公園」被警察攔下。當警察問佩蒂託是否發生了什麼狀況時,她顯得心煩意亂。

佛州女子 Gabby Petito:「是的,我不知道。只是有些時候,我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我只是在打掃衛生和整理,我在向他道歉,說我很抱歉我這麼刻薄,因爲有時我有強迫症,有時我真的很沮喪,不是對他刻薄。」

警方說,9月11號,佩蒂託的家人向警方報告說,她於8月底失蹤,而佩蒂託的男友則於9月1號獨自駕車回到了他們旅遊的出發地佛州。目前,聯邦調查局FBI已介入調查並蒐集線索。知情者可撥打電話:1-800-CALL-FBI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潘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