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獲留任 加州州長紐森兩個孩子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加州9月14日舉行罷免州長投票,15日州長紐森獲得留任後,17日,他的兩個小孩被驗出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他與妻子和另外兩個孩子檢測陰性,目前全家正採取檢疫措施。

州長辦公室發言人麥隆(Erin Mellon)對外表示,州長一家人在16日這天篩檢,州長4個孩子都未滿12歲,未達聯邦政府規定可以施打疫苗的年齡。紐森與妻子都已施打疫苗。

州長辦公室發出聲明:「紐森(Gavin Newsom)全家持續支持以下措施:尚未施打疫苗者在室內必須戴口罩、施打疫苗是終結疫情最有效的方法。」

州政府目前未說明州長是否進入隔離。去年,紐森的3個孩子與一名染疫的公路員警有近距離接觸,他曾經隔離兩週。

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建議,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的人如果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應在接觸之後的3到5天進行篩檢,檢驗陰性之前,這段期間在室內公共場所戴上口罩,除非出現症狀否則不需要隔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