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40歲生日 罕見晒與家人合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9月16日度過40歲生日之後,大陸女星范冰冰17日在微博晒出與家人的合照,並配文道:「昨天的照片,不怎麼合影的我們仨,開心!」(點看照片)

照片中的「我們仨」,除了范冰冰,是小她19歲的弟弟范丞丞,以及他們的母親張傳美。照片中,穿著刺繡上衣扎著麻花辮的范冰冰,被身後的媽媽摟著,往左邊靠在弟弟范丞丞的肩頭,畫面非常溫馨。范丞丞則穿著黑色上衣,戴著棒球帽,表情略顯高冷,一副將姐姐當成妹妹寵的模樣。

雖然范丞丞已經以選秀節目出道,范媽媽也多次在孩子的照片中出現,但因為過去各自忙碌,三個人鮮少一起露臉。此次拍下合照並在微博晒出後,許多網友驚呼「第一次見同框」、「一家人顏值都好高」。還有粉絲喊話,希望范爸爸下次也一起入鏡。

三年前捲入稅務風波的范冰冰,曾被中共官方重罰逾8.8億人民幣,並被列為「劣跡藝人」,形象與事業跌入谷底。為了不牽連他人,她被迫與交往多年、當時即將結婚的男星李晨分手。

范冰冰雖一直力拚復出拍戲,但阻力重重,她索性轉向美容業。不料,近期中共多個部門開始聯手整肅娛樂圈,密集發出一系列整改令,其中一條是「禁止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外界解讀,再度被官方歸入「劣跡藝人」的范冰冰,復出之路恐被徹底截斷。

儘管范冰冰如今過生日「門可羅雀」,不再像過去那樣有半個娛樂圈到微博祝福,但其心情似乎未受任何影響。除了跟家人過得很開心,流露滿滿幸福,其好友兼前經紀公司CEO楊天真在16日零點剛過,就微博晒出照片,透露已提前幫范冰冰慶祝生日。

此外,台灣藝人張鈞甯在微博留言送上祝福,並稱范冰冰為「大美妞」,祝福她「永遠平安順心笑開懷」,還搭配三顆愛心。范冰冰看到後迅速回覆「快來,出來玩去」,展現出深厚的閨密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