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在中國預售火爆 網購平台3分鐘搶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9月17日晚,蘋果iPhone 13粉色款系列在中國大陸開啟預售,銷售異常火爆,在網購平台「天貓」上不到3分鐘就被瘋搶一空。預售一小時後,蘋果官網被客戶買崩,登上微博熱搜。

當晚8點,iPhone 13系列在大陸蘋果官網和各大電商平臺開啟預購。剛剛開啟,各電商平台均遭遇「秒沒」狀況。

在「天貓」上,第一批貨粉色款在3分鐘內就被搶空。蘋果連夜補貨天貓旗艦店,部分型號在短時間內陸續恢復正常購買。

有網友表示,首發就有超過300萬人湧進天貓預約。

預售一小時候後,蘋果官網被用戶買崩。晚上9點,「蘋果官網崩了」的詞條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

近年來,因美中關係緊張,中共當局一再煽動中國民眾的反美情緒,但中國用戶對美國品牌蘋果手機的喜愛程度,令當局十分尷尬。

大陸網友調侃:「哎,你們啊,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發布那天,各種報導說蘋果13不香了,沒人要了。現在又這麼香了,媒體新聞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也有網友感嘆:「國產手機還得努力呀,要做到蘋果這麽火爆,差得很遠啊。」

還有小粉紅吆喝支持華為等國貨,被網友嘲諷,「任正非都用蘋果」「人類命運共同體嘛,用誰的不是用呢」。

今年iPhone 13系列有四個型號:iPhone 13 mini定價5199元(人民幣 下同)起;iPhone 13定價5999元;iPhone 13 Pro定價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則是8999元。

而且,iPhone 13系列價格相比去年降低了300~800元,因此更受到中國消費者青睞。不少網友因為沒有搶到iPhone 13,或因為等待發貨的時間長在微博訴苦,有人自我安慰:「就當存錢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