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晒《尚氣》花絮照 大讚梁朝偉和元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首部由華裔演員主演的漫威(Marvel)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簡稱:尚氣)上映2週,已收穫2.56億美元(約合19.9億港元)的票房。參演的楊紫瓊近日在IG貼出多張舊合照以及拍攝《尚氣》的花絮照,特別稱讚梁朝偉元華是「香港寶石級演員」。

漫威英雄片《尚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因為梁朝偉楊紫瓊兩位巨星的參與備受矚目。影片上映以來口碑與票房爆棚。

飾演「尚氣姨媽」一角的楊紫瓊,9月16日在IG上傳多張幕後照。照片中,除了導演德斯汀·克里頓( Destin Cretton),還有有梁朝偉和香港武打演員兼動作指導元華(點看照片)

在楊紫瓊與梁朝偉和元華分別拍攝的舊照中,三個人都顯得非常年輕。楊紫瓊與梁朝偉頭貼頭,並在梁朝偉的頭頂開心舉著V形手勢,顯得非常親切。從她與元華的合照中可見,兩人都是20世紀九十年代的清純樸素打扮,20多年前合作的情景歷歷在目。

楊紫瓊在晒照時寫道:「十分開心跟《尚氣》中兩位香港寶石演員聚會,真的是過了很長時間後我們才再一起工作,元華師傅以及梁朝偉。」

事實上,1992年,楊紫瓊曾與梁朝偉合拍古裝動作電影《新流星蝴蝶劍》,該片1993年1月在香港上映。也是在1992年,楊紫瓊與元華在《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中合作。

如今29年過去,楊紫瓊竟然有機會與梁朝偉、元華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合作,就像在拍攝香港電影,怎能不讓她感慨萬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