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挨轟防疫破口 為「一舉動」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自美國返台,才剛完成政府規定的14天的隔離政策後終於出關,按照疾管局規定,隔離結束仍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沒想到他昨晚立即就和徐若瑄范瑋琪黑人等好友進行餐會,一眾好友群聚一起,大夥都沒有戴口罩,被指沒認真對待防疫,根本是「防疫破口」,引發不少網友的不滿。

王力宏隔離出關後,立即就到好友徐若瑄家作客聚餐,16日先在社群網站分享影片,開心表示:「出關了!感謝隊友們半夜出現給我大驚喜!」徐若瑄也發文表示「慶祝王同學隔離出關,做茶泡飯給老友們吃很開心。」很久沒在螢光幕前露面的范瑋琪黑人也都有現身。

由徐若瑄PO出的現場照片中可見,徐若瑄正在準備美味茶泡飯,范瑋琪、黑人、王力宏、陳子鴻一群好友開心聚會,卻都沒人戴口罩,明確的違反了自主健康管理應該避免出入公共場合,並禁止聚餐、聚會或參加大型活動的相關規定,引發眾怒,對此徐若瑄馬上刪文,王力宏也隨即在臉書道歉。

王力宏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致歉:「謝謝網友和媒體們的提醒,我真的疏忽了解隔離後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對大家都很抱歉,對不起。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剩下的3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他所屬的宏聲也表示:「力宏真誠的感謝網友及媒體朋友的監督,確實是我們的疏忽,再次謝謝網友的提醒,也深深表達我們的歉意。」

徐若瑄也表示:「謝謝網友和媒體的提醒,這個好朋友聚會,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對不起,非常抱歉,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特此向大眾致歉。」並且早早就將前一篇違反防疫規定的PO文刪除了。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