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全美委員會在喬州建亞裔社區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美國共和黨全美委員會,週五(17日)在喬州伯克利湖的古內郡舉行了亞太裔美國人社區中心開幕儀式。該中心是共和黨在美建立的第三個亞裔活動中心

喬州共和黨主席大衛·謝弗:「德盧斯市和約翰溪市是美東南地區的亞裔人口聚集之地。這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聚集最多的地區之一,還是我們能夠聚集和獲得亞太裔民眾支持的地方。」

喬州許多僑界領袖表示,該亞裔活動中心將在當地競選活動中扮演重要角色。

前喬州約翰溪市市議員林怡正:「這(建立中心)是很重要的。第六選區和第七選區是兩個競選最激烈的地方。過去十年,第六選區的亞裔人口增長了51%;第七區,亞裔人口增長了83%。作為共和黨,能夠更深入融入亞裔社區就顯得很重要了。」

共和黨聯合主席希克斯表示,亞裔有很多來自專制國家,知道社會主義的危害。

共和黨聯合主席湯米·希克斯:「有很多人知道社會主義的危害,我們會幫助他們在喬州地區把這些人聚為團隊。」

亞裔社區協調員對社區發展充滿信心。

喬治亞州共和黨亞裔社區協調員 Sunny Wong: 「這樣我們就方便多了,而且共和黨總部可以直接給我們很多支持,所以我們以後會發展得很快。」

新唐人記者呂尚明、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