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休斯頓雙十國慶系列活動 剪綵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休斯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上週日舉行開幕儀式。今年共有23項室內戶外,形式多樣的活動。

上週日,中華⺠國110年休士頓雙十國慶系列活動 開幕典禮,在僑教中心前廣場舉行,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等官員,多位主流政要,僑務委員,社團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共同祝賀中華民國運昌隆。

籌備會主委劉志忠致詞表示感謝大家在炎熱天氣之下出席活動,今年的系列活動在經文處和僑委會大力支援和贊助以及全僑各社團的努力之下,共有23項精彩活動陸續登場,有戶外運動,還有室內藝文活動,醫學講座,內容非常豐富。今年還安排有國慶茶會和國慶晚宴。

羅復文致詞表示,他代表辦事處感謝僑胞,為雙十國慶活動的付出和努力,同時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同時以英文向出席的主流嘉賓致意,在共同努力下,台美友好關係得以不斷提升,將持續緊密合作推動各種經貿易和教育合作。

活動中還舉行了剪綵儀式,大家一起高舉綵球為大休斯頓全僑雙十國慶系列活動開跑歡呼。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