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出台新選舉法 12月開始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近日,德州州長簽署了由議會通過的選舉法案SB1,對選舉的程序和相關事項作出法律規定。簽署儀式在達拉斯北部的Tyler市舉行,法案在議會參眾兩院的起草人——參議員Bryan Hughes、 眾議員Andrew Murr、 副州長Dan Patrick一同出席見證。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這項德州法律,讓選民投票比以往更加容易,但是同時,確保在德州很難在投票箱做欺詐。」

SB1將統一規定全州範圍內的投票時間,在保留現有的一些便利選民投票的措施上,將做出進一步的擴充。新法將強化透明度,允許監票員對選票程序更多方面進行監督。法案禁止免下車投票,以及不經選民索取而發送郵寄選票。

雖然新選舉法將禁止這些方式。但是11月的哈里斯郡的選舉並不會受到新法的約束。因為新法將從12月開始生效。

哈里斯郡選務官Isabel Longoria:「11月的選舉方式基本沒有變化,但是12月以後,將不會有免下車投票,也不會有24小時投票,例如晚上10點以後投票,也不能給長者送郵寄選票申請,這些都很重要。」

哈里斯郡選務官辦公室表示,去年2020年總統大選,大概有百分之十的人使用免下車投票,以及24小時投票站等新型投票方式。哈里斯郡11月的選舉,更多詳情公布在哈里斯郡網站上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